悬赏提问

偶有心慌胸闷头晕心跳加速,心电图查血都正

会员177655385 6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阵发性头晕心慌心跳加速,检查心电图彩超、查血都正常,应该怎么治疗,发病时间早上5点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每天在凌晨5:00出现心慌,头晕等不适的症状,考虑是低血糖,快速性心律失常引起。还要注意查找病因。
指导建议:建议化验空腹血糖以及餐后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确诊有没有快速性心律失常,以及糖尿病低血糖反应。可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用药治疗,口服盐酸普萘洛尔、维生素b1等药物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心慌、胸闷、心跳加速,考虑可能是急性心肌缺血发作导致。病人测量心率和血压,做心电图的检查,有助于缓解症状。如果目前确实存在心动过速,比如存在心房纤颤,还要结合抗凝以及转复窦律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慌气短胸闷头晕耳鸣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不能盲目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心悸、气短、胸闷、头晕、耳鸣等一系列的病症是无法用单一的病症来描述的,所以要综合考虑。突然出现的冠心病会导致心悸、气短、胸闷。有些医师认为,对于有耳鸣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病人,他们的耳朵里会有一种“耳鸣”的感觉。耳聋可能是由于耳聋对缺血和低氧的反应较为灵敏。所以,有些专家认为,头晕、耳朵鸣是一种冠状动脉疾病的征兆。呼吸急促、胸闷也有一定的原因。出现头晕和耳鸣不能完全消除神经系统及耳源性眩晕的可能。如果有以上的情况,建议先去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胸闷、气短可以见于多种疾病。像心脏动脉硬化引起的供血不足、心绞痛、早搏等心律失常。气管、肺部的疾病包括气管、肺部的炎症,哮喘、气胸等,可以做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化验心肌酶、做胸片检查,明确诊断。供血不足的问题,控制早搏。气管、肺部的炎症,气胸需要进行胸腔内的闭式引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出现了头晕,并且合并了心慌心跳加速的问题,这不能排除是因为存在低血糖问题造成的。应该可以考虑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颅脑的ct检查排除颅脑病变问题,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气短胸闷头晕恶心,可能是心脏病引起的,如冠心病、高血压、心脏病等。
也可能是精神因素引起的,比如疑病症。
也可能是肠胃疾病,比如急性肠胃炎。
也可能是肺部疾病引起的,如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等。
也可能是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如脑出血、脑梗塞等。
需要做心脏彩超检查、肺功能检查、胸片检查、头部CT检查等,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然心跳加速心慌胸闷主要考虑是由于过度劳累,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而引起心脏的负荷过大,出现心动过速,胸闷心慌等症状,如果休息过后不能缓解,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查看是否存在器质性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