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无性生活

会员177640346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九天无性生活既往有经期不规则没有检查服药两年前因考试欲错开经期服用过三天黄体酮因嗜睡断服一年前服用过紧急避孕药两次经期有时候规律有时候不规律以前爱吃辛辣食物最近戒辣以后月经也不来身体也没有反应以前我还会按月经来之前的时间来喝红糖姜茶没几天就会肚子疼来月经而这次没反应也不难受也不会肚子疼之前来月经的时候有时候会头晕恶心但经血不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俊霞 医师 临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妊娠高血压、胎盘早剥及妊娠合并症处...
已帮助用户: 22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月经不规律和以前口服黄体酮和避孕药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查性六项及b超排除多囊卵巢综合症综合症引起月经不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按你说的情况,首先检测下排除怀孕,确定不是怀孕就不要担心,情绪环境压力等都可能影响月经的,偶尔不按时来也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平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不必要的担心,确定不是怀孕,按你说的症状考虑月经快要来了,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调理下。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可能是就要来月经了,盆腔充血引起的腹部不适,需要耐心等两天,如果还没有来,就需要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如何,卵巢有没有异常。只有查清楚了,才能有针对性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期出血与内分泌改变有关,如果出血较多,会影响月经期,出现推迟的情况,既然没有性生活,耐心等待即可。平时劳逸结合,生活作息规律,不能经常熬夜,避免情绪波动较大,保持内分泌平衡,营养均衡,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品,适当的身体锻炼,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性生活本身并不会影响月经,也不会造成月经的推迟等。如果在排卵期内同房有可能受孕,就出现停经,月经推迟。造成月经推迟的因素有很多,如药物、环境的改变、饮食还有劳累、焦虑、精神紧张、睡眠不足等改变都会出现月经推迟。只是偶尔的一次发生月经推迟一般的是不需要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愉悦,避免过度劳累,避免熬夜,避免精神紧张,避免思想压力过大,避免生气。月经推迟考虑是由月经不调导致的,与过度劳累,精神心理因素等多种原因都有关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了,月经提前或推迟七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多天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自检,查看自己是否怀孕。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测血HCG或者做一个B超检查。
如果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气血不足、气血瘀滞以及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一周后月经仍然没有来,需要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