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胀痛,比较疼

会员177625388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下大牙都是胀着疼是怎么回事?对乙酰氨基酚片加复方蒲金胶囊加清火胶囊可以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来看的话,这个主要考虑是属于上火或者是病毒感染等原因导致的牙龈炎,牙周炎的症状,这些药物也是可以吃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一定要清淡饮食,注意口腔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休息,避免劳累过度,也可以服用罗红霉素胶囊,双氯芬酸钠,甲硝唑,维生素c,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酸胀痛可能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等疾病引起的。
腰椎间盘、腰肌劳损等都会出现腰酸胀痛的症状,通常是由于久站、久坐、重体力劳动等原因引起的。腰椎中央痛时,需要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如果是腰两侧疼痛,则可能是腰肌劳损、第三腰椎横突综合症等疾病,需要到专业的医生做腰椎ct和MRI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痛眼球胀痛,分析应该是青光眼,眼压增高,房水循环障碍出现的疾病,建议看眼科医生检查确诊,对症治疗。眼球胀痛需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盯着某些事物看以免引起眼睛疲劳,也可以滴点眼药水。如果头痛症状严重,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头颅CT检查,如果没有大问题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就可以了。注意不要吹冷空调,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完酒后出现后脑勺疼痛的现象,主要由原因是由于摄入过度的酒精,酒精在进入人体的血液循环之后,会扩张血管,对神经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引发了头痛现象的出现。还有饮酒会造成神经的亢奋,长时间的亢奋状态也会造成胀痛的现象。再者是因为饮酒导致身体发热,从而影响身体对外界温度的感知,导致头部受凉产生了疼痛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许多女性在月经来潮前有乳房胀满、发硬、压痛的现象;重者乳房受轻微震动或碰撞就会胀痛难受。这是由于经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乳腺增生,乳房间组织水肿引起的。月经来潮后,这些变化可消失。建议查一下乳腺彩超,明确诊断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活坚散结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在这期间注意不要挤压胸部,胸罩穿戴要宽松一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后脑勺疼痛,眼部肿大,需要检查脑供血不足,是否有眼疲劳等症状。
后脑勺疼眼睛肿的症状主要有颈椎病、头晕等。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明确原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注意要有足够的睡眠,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用眼过度。视疲劳是一种很普遍的眼部疾病,当患者出现眼疲劳时,会以眼胀痛为主,甚至会有头疼等表现。因此,当患者有后脑疼痛,眼胀疼痛时,要及时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找出原因,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睾丸胀痛小腹疼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睾丸是雄性生殖器官的一部分,能产生精子,也叫精巢,位于阴囊内,左、右各一。睾丸胀痛小腹疼痛考虑是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的,建议通过彩超检查确诊,从而治疗。
患者生活要规律,不要熬夜,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