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问一下,我家的一开始血压

会员177534468 4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我问一下,我家的一开始血压有点高(高压140低压100)去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就是甘油三酯高一点(1.87)别的没事,有个老中医说他这个血压好调理,开点中药就好了,没想到喝了10付中药把谷丙转氨酶给喝高了一下子脸色发黑指甲发黑(谷丙转氨酶上了89.2)睡不着觉,肚子胀,全身出汗但手心,脚心不出汗,问了问我们这里的大夫说药物伤到肝脏了让喝点护肝片吧,喝了六天谷丙转氨酶就下到(32.50)但睡不着觉,肚子胀全身出汗难受的不行,我这里的老中医给喝了五付护肝中药,查谷丙转氨酶又上到(60.40)了甘油三酯上到(3.67)我们又上山西大医院做了检查,也没查出什么毛病又上了北京302医院查也没毛病,但是睡不着觉,肚子胀,身上出汗,还有现在腰部酸困,心部有点疼这些毛病不知道怎么办希望医生给个解决的办法,心急都两个多月了,求大夫帮帮忙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一开始血压数值偏高,通过服药后转氨酶、甘油三酯数值增高。
指导建议:建议停止口服中药,减轻心理压力。转氨酶数值不超过100,不需要服药治疗。建议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多熬夜。注意劳逸结合,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积极控制体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患者一方面是家族遗传的,另一方面与环境、情绪、饮食等有关,必须少吃,多运动,控制体重,监测血压。需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吃青菜粗粮,多运动,坚持体育锻炼;避免熬夜,不能抽烟喝酒,可以口服降压药控制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吃一些提高血压的食物,低血压人能喝茶来降血压。对伴有贫血者,应多食精肉、蛋黄、猪肝、鱼虾、贝类、牛奶、豆制品、菠菜、番茄、柑橘、葡萄等有补血作用的食物。还应当吃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血中胆固醇增高能促进血管的紧张度,使血压上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有水泡,出现有溃烂的现象,大多是因为真菌感染,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局部发生湿疹有可能会有这种现象,也不排除是疱疹。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最好是到医院里看一下,确定具体的疾病或者发图片帮助判断,如果是湿疹可以选择用派瑞松软膏,如果是真菌感染可以用达克宁软膏。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血压低可以看心内科,低血压指血压低于90/60mmHg以下,出现低血压需要明确低血压病因。低血压分生理性和病理性的,生理性低血压多见于瘦弱的老人、女性,除血压低之外,其他器官无缺血缺氧异常,不影响寿命,不需要药物治疗。病理性低血压常见于大出血、大面积心肌梗死、肺结核、恶性肿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一定的关系,血压偏低就容易出现头晕眼花的症状,长时间得不到改善就会影响到生活,尤其是睡眠问题。平时除了要多注意劳逸结合、别过度劳累之外,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少吃盐,少吃脂肪类的食物,可以选择服用三七粉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可以吃枸杞。枸杞具有滋补肝肾,明目,润肺的作用。目前一致认为枸杞有降压,降脂,降糖,护肝等诸多的作用,所以高血压是可以吃枸杞的。高血压是一种以血压升高为主要临床表现综合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