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最近锻炼马甲线,然后俯卧撑仰

会员117259758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最近锻炼马甲线,然后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撑后感觉肚子很痛,但是为什么我肚脐眼下面的小腹鼓起来了还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一般刚开始锻炼时,由于乳酸堆积,容易造成肌肉酸痛的情况,过一段时间就没事儿了
指导建议:局部如果出现肌肉发硬,考虑肌腹的原因,不用担心,最好进行有氧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马甲线手术选择抽脂手术改善,也可以通过局部注射溶脂针治疗。抽脂手术主要是对局部进行小切口,采取真空负压原理,用抽脂管道把局部堆积多余脂肪抽出体外,脂肪不是特别多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局部注射溶脂针,在自然状态下可以让局部脂肪均匀溶解,然后经过人体代谢方式排出体外。长时间暴饮暴食或者是不规律饮食习惯,可能会造成体内脂肪堆积,需要通过手术来改善。在恢复过程中,要做好皮肤清洁护理工作,短时间之内避免吃一些高热量以及高脂肪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完玻尿酸下巴一般是不可以立即练马甲线的,需要间隔一个星期左右才可以做锻炼。主要是在打完玻尿酸之后,立即做马甲线,很可能会加快全身的血液循环,甚至还会导致玻尿酸快速的代谢,影响到注射玻尿酸的效果。需要等到玻尿酸稳定之后,才可以做马甲线,在打完玻尿酸之后要注意休息。恢复过程当中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局部的皮肤,同时也不可以涂抹任何的化妆产品,否则会导致局部的皮肤出现感染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胸两个月或者三个月后可以练马甲线,但是也需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在隆胸手术过后,一般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如果恢复以后进行适当的运动锻炼,通常要两个月左右能够练出马甲线。如果运动锻炼的时间不长或者是自身恢复的情况不好,通常会延迟练出马甲的时间,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在练马甲的时候一定要长时间坚持,而且每天要练半个小时左右。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需要坚持做一些运动锻炼。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俯卧撑属于较全面的运动方式,主要锻炼肱三头肌、腹肌、背肌、胸大肌等肌群。定期的举重、俯卧撑等力量训练不仅可以增强骨骼和肌肉,还可以提高血管弹性,增加四肢的血流,降低血压,这对心血管健康非常有益。如果每天做15到20个俯卧撑,就能保护血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黄金微雕吸脂可以做马甲线,黄金微雕吸脂能达到比较好瘦身效果。黄金微雕吸脂主要是在局部做比较小切口,利用负压原理,把多余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出来,达到比较好瘦身效果,主要是一种溶脂,塑形以及紧致和除皱为一体设备。做完黄精微调吸脂之后,局部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有些人还会伴有疼痛不适的症状,在生活当中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局部受到不良的不良的刺激,以免引起感染,可能还会对皮肤健康状况造成不利的影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腹部吸脂能不能吸出马甲线来,其实这个在我们临床上来说,是很难的事情。如果过于肥胖的人吸脂之后纤维结缔组织比较多,即使脂肪稀薄,肌肉的轮廓也是显现不出来的。还有就是皮肤不能太松弛,如果皮肤太松弛以后会叠在一起,不会有好的结果。如果平时有一定的锻炼,这样做完腰腹吸脂手术以后,脂肪吸的较彻底的,马甲线才有可能显现出来的。随着医疗水平发展,抽脂手术的精细度也是比较高,可以根据部位和个人要求来做局部脂肪的抽取,在多余脂肪排出之后会呈现出马甲线看上去更加美观。建议在做抽脂手术时,最好选择大型医院或者是三甲医院整形科,还需要选择经验丰富医生来进行操作,可以提高治疗效果,在治疗期间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调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