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眼睛左半边看不到,就像有东西

会员177496757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眼睛左半边看不到,就像有东西挡着了,过一会左手麻,再过一会左嘴角麻,头痛恶心,这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右边这种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你的症状像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最好去医院做次,CT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如有脑血管疾病,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住院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要规律饮食,多喝些热水,适当运动,增强体质,预防感冒,要控制体重,血压,血脂,血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头部疼痛属于偏头疼,需要进行对症下药。
左侧头部疼痛,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醋氨酚、布洛芬、吲哚美辛等药物,也可以服用阿司匹林,主要用于治疗由血液循环引起的头疼。还有可能是因为器质性的原因,例如:颅内肿瘤,左边的额窦炎,还有头部CT。若有脑肿瘤,通常需要入院接受外科治疗。额窦炎时需要进行抗炎的药物,比如替硝唑、替硝唑、头孢曲松钠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左半边脸长痘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皮脂腺分泌过多,内分泌失调,皮脂腺分泌过多,毛囊口堵塞,皮脂淤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外用阿达帕林凝胶或者维A酸软膏,同时还可以服用红霉素或四环素。如果治疗效果不理想,可以去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在洗澡的时候要用温水洗脸,可以让毛孔完全张开,同时也不会让肌肤过度流失。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应该给予止痛治疗,因为左半边脸神经痛应该是左侧三叉神经病变导致的。还要积极查找导致左半边脸神经痛的原因,应该给予积极的手术治疗以解除病因,这样能缓解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半边脑袋疼,可能是神经痛引起的,症状一般为阵发性,持续时间短,多在几秒钟到几分钟,症状可突然停止,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卡马西平片、奥卡西平片等药物进行。颅内肿瘤也有可能出现左半边脑袋疼,需要开进行颅脑核磁共振检查以明确诊断。还有可能是由于原发性头痛引起的,常见的有偏头痛和丛集性头痛。左半边脑袋疼也不排除可能是因为左侧牙病变,比如牙龈炎、鼻窦炎、中耳炎等病症引起的。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明确。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身体左半边疼痛原因可能是大脑中枢的问题,出现严重的脑血栓、脑供血不足所引起。还可能是颈椎病引起,比较常见的是颈椎出现严重的增生、骨刺或者颈椎间盘突出而影响神经受到压迫,造成左侧的胳膊麻木、疼痛,背部还有胸部等等都会出现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使用非甾体类药物如对乙酰氨基酚、萘普生、布洛芬等治疗,严重时可使用麦角胺、曲普坦类等药物进行治疗。偏头痛是常见的头痛类型,以发作性中重度、搏动样头痛为主要表现,头痛多为偏侧,一般持续4-72小时,可伴有恶心、呕吐,光、声刺激或日常活动均可加重头痛,安静环境、休息可缓解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