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脖子疼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会员177456421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年前甲状腺结节手术后疤痕增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疤痕增生这个属于是体质的问题,这个是没有太好的办法的,注意好休息,避免各类刺激因素
指导建议:这个严重的增生还是需要激光冷冻方式的,轻微的一般刺激因素去除后就不会有变化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脖子疼有以下原因导致。
如果患者出现左侧脖子疼的现象,可能是由于肌筋膜炎或是颈部肌肉积累性损伤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也可以使用牵引治疗。还可以通过热敷,针灸,按摩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进行适当的颈部锻炼,缓解肌肉痉挛,还要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疼有以下原因导致。
如果患者出现脖子疼的现象,可能是由于甲状腺疾炎和甲状腺结节或颈椎病导致,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热敷,理疗的手法来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现象。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多食用含碘类食物,多注重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脖子疼想吐是颈椎病、脑部疾病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颈部疼痛、恶心、呕吐等主要表现为椎动脉型颈椎病、交感神经型颈椎病、混合型颈椎病。根据颈椎核磁共振和骨科门诊医生的体格检查,可以明确病因,尽早进行治疗,可以缓解患者的临床症状。
第二种是脑部疾病,如脑外伤、化脓性脑膜炎等,都会导致颈部疼痛,出现恶心、呕吐等临床症状,还会出现头痛、全身发烧等症状。通过及时诊断和治疗,可以快速减轻患者的临床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在治疗过程中,有头晕、颈痛等表现时,应及时去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脑部CT、核磁共振等检查,以明确是否有急性脑血管病。
颈椎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头痛症状,不包括脑血管病。颈椎疾病是由于颈椎疾病影响到了颈部的肌群,从而造成颈椎的肌肉持续的抽搐和收缩,从而造成了肌肉的血液流通受阻,从而造成颈椎疼痛。此外,由于颈椎疾病引起的眩晕通常会持续很久。除了颈椎病的刺激,也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的病变,导致脊椎血管附近的交感神经丛受到压力,从而导致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感觉后脑勺脖子疼,多见于颈椎疾病,可以做颈椎CT检查,一般可以找到疾病之所在,然后给予相应的治疗。如果确定是颈椎病,可以进行局部按摩、热敷,也可以做牵引治疗,有助于改善病症。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钴胺、弥可保、维生素B12等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脖子疼连带胳膊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患者如果出现了脖子疼,而且还连带胳膊疼的症状,可能是患有的颈椎病诱发的,使得椎间孔狭窄压迫神经,就会使得颈部出现疼痛和上肢放射性疼痛症状。也可能是颈椎间盘突出挤压神经根造成的,患者会出现握力减退、上肢麻木等临床症状。
此外,如果患者出现了相应症状后,就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明确病因后在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