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失眠,入睡困难,早醒多梦,我现

会员177451561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失眠,入睡困难,早醒多梦,我现喝佑左匹克隆和阿普唑仑各l片,每天早晨4点左右醒来就睡不着,不喝药就睡不着,我有脑供血不足,喝的银丹心脑通。同时能喝天王补心丸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还是属于植物神经错乱引起出现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采取一些补脑安神液或者是谷维素一些营养脑神经的药物来进行调理的,同时,可以规律作息,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天可以进行助睡眠的保健操,白天最多补觉一小时,不饮茶和咖啡等兴奋性饮料。晚上8:00以后不再进食,晚餐进食易消化的食物。有困意时再上床休息,在床上不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是心事重,压力大,情绪紧张,作息时间不固定,饮食不规律,有神经衰弱等多方面会导致以上的这些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吃安神补脑液,谷维素,归脾丸,维生素B等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多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等营养头发的食物。必要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失眠多梦入睡困难有可能是抑郁症。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食欲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失眠多梦入睡困难是抑郁症常伴有的症状,所以失眠多梦入睡困难有可能是抑郁症。
建议如果失眠多梦入睡困难的情况比较严重,甚至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应该及时到专业医院就诊,明确原因,及时治疗。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心理指导:你好 睡眠时间是我们身体精神恢复的期间 但如果晚上睡眠质量不好 就会影响白天的状态 所以归根结底还是要从改善睡眠质量上入手 比如注意睡前要保持平静的心态

王冰冰心理诊所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837
擅长:疑心病,无助感,心境不良,恋爱挫折综合征,强迫症,社交恐惧症,无用感,对生活丧失兴趣,情感障碍,心理障碍

心理分析:你好,失眠的主要原因为生理、心理、环境和习惯。一般失眠的原因以心理因素为主,但也有部分由于生理等原因
心理指导:建议,前往医院检查一下是否由于生理疾病导致。排除生理疾病的话可以通过加强体育锻炼、学习心理放松,改善睡眠环境与习惯等解决。

雍辉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个人心理诊所已帮助用户:435
擅长:儿童孤独症,情感障碍,心理障碍,强迫症,成瘾,网络依赖,宝宝缺乏安全感

指导意见:你好,失眠多梦常由神经衰弱引起。可口服七叶神安片脑灵素等调理。平时应避免思虑过多的。     

庞吉成主治医师精神科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精神病,神经衰弱,焦虑症,精神障碍,癔症,精神衰弱,躯体形式障碍,品行障碍,双向障碍,急性应激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