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熬夜,喝酒,有时候喝多有时

会员177411776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经常熬夜,喝酒,有时候喝多有时候喝瓶啤酒。经常腹泻,精神不好,注意力不集中,健忘,性功能不好,爱吃肉,不喜欢吃蔬菜。不爱喝水,喜欢喝饮料。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长期所习不规律,饮食不规律,饮酒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规律作息,不要熬夜,饮食上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饮酒。平时多喝水少喝饮料一类的零食食物。根据目前的检查结果,听取主治医生的建议,根据你长期这种情况会导致疾病的建议及时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酒喝多了头晕,要喝点蜂蜜水,因为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不仅能减轻头痛症状,还能助眠。另外在喝酒之前提前喝一些解酒的产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抽烟喝酒熬夜都可成为引发宫外孕的危险因素。尼古丁和酒精可影响输卵管纤毛的摆动,诱发宫外孕。据统计,吸烟者比非吸烟者的发病率高四倍。如果大量吸烟喝酒更容易引起宫外孕问题,因此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戒烟戒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喝酒喝多了会胃出血。
高度的酒精、过度饮酒会损伤胃黏膜,可能会引起胃黏膜急性糜烂,导致出现出血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相应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过度饮酒,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孢不喝后至少要三天才能喝酒。喝完头孢后要等头孢完全代谢干净才能饮酒,如果头孢残留在体内,可能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出现血压下降、心率增快、面色潮红等症状;严重双硫仑样反应会影响患者的生命。头孢类药物半衰期一般为6-8个小时,服用头孢后需要7-8个半衰期才能完全清除头孢。建议短期内应尽量避免接触酒精,避免对身体造成危害。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饮酒过量会造成眩晕,可能是因为饮酒过量,会造成血管膨胀,从而造成大脑的神经错乱,从而出现眩晕。
多喝温开水、番茄汁、蜂蜜水、牛奶等可以促进乙醇的新陈代谢,同时也可以喝一些谷类的食物,比如小米粥等比较好消化的食品,比如头部的按摩,或者是头部的热敷。如果出现以上症状后仍没有好转,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打点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不要熬夜。熬夜是危害人的身体的不良习惯,长期熬夜会影响内分泌失调和神经系统失调,熬夜会使交感神经兴奋,出现血管收缩,外周血管阻力增加,血压升高,对于具有高血压来说等于雪上加霜,加重血压水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