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朋友***状况。

会员177411406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朋友今年二十岁,在三周前,我和她开房,她是第一次。那一次她出了很多血,一直不停,真的是特别多。去医院检查是撕裂,有个口,缝针了。然后一两天血也止住了。然后就拆线,最近也没说特别的养,挺累的。这两天到了她来大姨妈的时候,也没来,但是肚子也痛,脸上也鼓痘痘。就是不来姨妈我们也有点紧张了,就去买了个验孕棒,也没没怀孕。她就挺不舒服的。我就咨询一下,这是怎么回事,顺便给点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宫腔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月经有继续推迟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同时进行妇科检查,目前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闪腰一般是指腰肌的急性伤害或者是腰椎的小关节脱位。主要的病因是患者长期爱跷二郎腿,造成腰部的肌肉负荷失衡,造成腰椎间盘突出,造成腰椎间盘突出,造成腰椎间盘突出。此外,如果骨盆倾斜或者骨盆转动,那么从表面来看,髂后上棘的两边高度不一样,那么腰椎就会出现侧弯变化,从而造成脊柱的稳定性降低,很有可能出现闪腰。闪腰的时候,一般是在弯腰和转身的时候。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妊娠初期会有恶心、呕吐、嗜睡、饮食习惯变化等早孕症状,还会有妊娠剧吐、先兆流产、流产等器质性疾病。胎膜早破,羊水外溢,胎儿宫内缺氧,胎儿宫内窘迫,先兆早产,早产等。因此,孕期可能会有生理方面的问题,也可能会导致一些疾病。有些病人可能会在怀孕期间出现多种器质性疾病。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龟头疼痛最常见于龟头刺痛,包皮龟头炎引起包皮表面皮肤糜烂、水肿,形成溃疡,并有脓性分泌物,常常会有灼热感,随后会出现疼痛,溃烂后还会有脓味和臭味,包皮龟头炎还可以引起龟头刺痛。龟头刺痛也见于龟头表面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出血,会出现继发感染,出现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由于虫蛀或者坏牙所引起的,可以进行补牙或者拔牙治疗,拔牙后要注意保持牙齿卫生,食物以清淡为主,并保证充足的睡眠,牙痛如果是由于上火/炎症引起的,就不需要拔牙,应该服用消炎败火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肝病的症状有四肢乏力,容易疲倦,食欲不振,欲吐、呕吐,腹痛尤其肝区和脾区痛,发烧,其他症状如有腹胀、腹水、腹泻、便秘等及蜘蛛痣,肝掌等。有没有肝病是需要查血,还可以查肝脏B超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宝宝矮小症的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矮小症临床表现多样,体型矮小,生长速率变慢,骨成熟延迟,代谢异常等。矮小症在临床中比较常见,也是一种多发疾病,矮小症会导致许多并发症发生。许多矮小症患者对自己的临床表现了解不多,因此,基本上耽误了疾病的治疗,对矮小症的病因必须了解,做好及时的处理工作。需要积极的补充营养,必要时需要使用激素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