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眼睛里面有一次晚上不小心弄去了有红有干

会员177409828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的左眼睛里面有一次晚上不小心弄去然后开始有红有粘有干有疼需且有点黄色的东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还是有局部粘膜发红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还是需要使用一些消炎的滴眼液来进行治疗的,可以使用氯霉素滴眼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眼睛不小心被筷子戳到,需要看一下眼睛有没有出血疼痛。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出血,轻微的疼痛,温敷眼睛。注意休息。可以适当使用一些消炎眼药水预防感染。那如果是有明显的疼痛或者眼睛有出血,尽早去当地医院眼科就诊,必要时采取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描述的症状,孩子把发甲吃下去了。有可能随着肠道的蠕动排出体外。但也有可能卡在狭窄部位。你没有图片发出来。
指导建议:观察孩子的大便,多让孩子吃一些含粗纤维多的蔬菜。定期复查。如果实在拉不出来,要通过胃镜或者肠镜将其取出。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症状需要考虑药液刺激结膜引发的结膜发炎感染。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盐水冲洗眼部,清除残余的药液。交替外用氧氟沙星滴眼液和表皮生长因子滴眼液,来控制感染,避免角膜损伤。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小孩眼睛有红血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眼部的炎症引起的,如结膜炎、角膜炎,另外有一些孩子因局部过敏眼痒经常揉眼,也可以引起眼部血管扩张充血。可以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明确诊断。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眼睛有红血丝可能是由于过度疲劳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患上了结膜炎。如果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使用电子产品,很有可能会导致眼部疲劳,从而出现红血丝的情况,结膜炎也有可能会导致眼睛有红血丝,并且还会伴有眼部疼痛以及分泌物增多。可以使用眼药水进行治疗,能够促进恢复。但是如果是由于患有近视等因素所引起的,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以免导致症状加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用温毛巾捂鼻子两侧有助于缓解。可以贴鼻塞贴,使用鼻喷剂。
指导建议:饮食上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一些热水,防止上火,可以耳鼻喉科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