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7年查体查出来的,今年查体还是阳,

会员177323990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人乳头低危43阳性怎么染上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人乳头瘤病毒,HPV43病毒主要传播途径是,性接触传播,有时候也可以通过间接接触,但是情况比较少。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这种情况需要及时的到医院性病皮肤科进行检查。采取抗病毒和干扰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肋骨骨折患者查体查如下:
第一、肋骨骨折损伤后,局部胸部有明显的肿胀,压迫时有一定的压痛。触摸到骨折处会有明显的骨磨感和骨磨声。胸廓挤压痛试验呈阳性,表现为用双手按压前、后胸,患者的疼痛症状加重。
第二,如果是多个肋骨断裂,则会在损伤一侧的胸部出现异常的呼吸运动,并伴随着局部的皮下气肿。如果胸腔的叩诊是鼓音,判定为气胸,如果是浊音的话,可判断为血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甲状腺结节是查体时发现的,一般不会有明显的临床症状。
如果B超提示甲状腺结节形态规则、境界清楚、血流信号不丰富,一般认为甲状腺结节是良性结节,不需要手术治疗,定期复查,一般3-6个月复查甲状腺B超,观察结节的变化。如果B超提示结节境界不明,形态不规则,血流信号丰富,有时还伴有细点样钙化,此时通常需要及时进行手术切除,避免病情进一步恶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肩关节脱位最多,在临床上约占全身关节脱位总数的50%。这与其肩关节解剖生理特点有一定关系,例如肱骨头很大,关节盂较浅,较细小,关节囊疏松,而且前方下软组织软弱,关节活动范围较大,且受外力几率较高等。肩关节脱位是青壮年男性多发的疾病,临床表现以,患肩胀痛为特征,肩关节主动及被动活动受限。
患肢常在轻微的外展位上弹性地固定,病人常用健手托患臂,头部及躯干,偏向患侧,患肩部三角肌塌陷,外观为方肩畸形位于腋窝处、喙突下或锁骨下可摸到移位肱骨头、关节盂空。
在临床查体时曾进行过特殊试验,叫搭肩实验,也就是病人把患臂贴近胸部,当它的手掌无法搭到对侧的肩膀,搭肩实验变为阳性,在临床上判断有无肩关节脱位有重要意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坐姿是一种膀胱结石位,病人躺在检查床上,将两腿曲区分开放置在检查床的两边,这样可以让病人的外阴和盆底都得到充分的展示,同时也可以进行阴道和腹腔的检查。女性要进行阴道内窥镜,首先要看其是否有异样,其次是阴道内窥器,其次是阴道和宫颈,如果有必要,可以进行双合诊,也可以进行三合诊,主要是通过对阴道、宫颈和盆腔和附件进行观察和触碰,如果查出妇科疾病,患者应尽早进行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慢阻肺查体呼吸度增强。这是由于慢阻肺患者的主要临床症状,主要表现为气流受限,因此在某些日常活动中,例如快速行走、剧烈运动等,都有可能会出现低氧血症,这是由于耗氧量增多,过度活动引起的呼吸肌代偿性做功,从而引起呼吸短促,呼吸频率加快。
因此,慢阻肺患者的日常生活中应以散步、慢走为主,不宜进行剧烈的运动,否则会加剧慢阻肺的症状,从而引起急性发作,从而造成患者入院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高考体检是不检查乙肝五项的,但是会检查肝功能,如果肝功能出现异常,也是通过不了体检的。对于乙肝携带者应该保证肝功能正常,平常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熬夜。一旦发现肝功能的异常要尽早进行治疗,要保证在体检之前恢复肝功能,否则是很难以通过体检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