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碗血栓导致脚碗疼痛怎么办,需要怎么治

会员175302860 53岁 已回复
左脚碗血栓导致脚碗疼痛怎么办,需要怎么治左脚碗血栓导致脚碗疼痛怎么办,需要怎么治,需要做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如果有血栓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畅的情况下,需要使用药物活血化瘀治疗 。
指导建议:晚上多使用温开水泡泡。口服活血化瘀药物。严重者需要进行血管介入去除血栓 。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在大夫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止痛药进行镇痛治疗,以暂时缓解疼痛。想要彻底的治好静脉血栓应该积极地进行溶栓治疗,做下肢针刺治疗,治疗期间减少站立行走时间,多注意休息。养成低盐低脂的良好饮食习惯,适当加强休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如果有血栓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畅的情况下,需要使用药物活血化瘀治疗 。
指导建议:晚上多使用温开水泡泡。口服活血化瘀药物。严重者需要进行血管介入去除血栓 。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问题分析:疼痛非最重要问题。如果是刚发生在两周内的下肢静脉血栓,建议到当地住院治疗,卧床休息,避免过度活动,以防止血栓脱落造成肺栓塞,有死亡风险。

黎建华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广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06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变应性血管炎、糖尿病坏疽、静脉炎等周围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脑血栓患者一般是患侧下肢浮肿,考虑是血液循环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康复锻炼,针灸按摩治疗,低脂饮食。

严玉婷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急诊急救,高血压病,冠心病,脑出血,脑梗死,慢阻肺,消化道溃疡,消化道出血,糖尿病及并发症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如果是外痔是会引起疼痛的,到医院肛肠科才看看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饮食要清淡的,避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的,祝您生活愉快的。

谢梅花护士外科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778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水痘等疾病

病情分析: 慢性头痛有时是脑血栓的表现,特别是已经有脑血栓病史,更应该重视检查血管,明确血管狭窄存在及程度,便于预防再发作。对脑血栓来说,恢复程度取决于损伤程度及周围脑组织代偿程度,当然,对每个不同的人来讲是有差异的。对于您的情况,可以说已进入后遗症期,可能随时间的推移还能进一步好转恢复,建议您赶紧到专业的医院去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先带患者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以及在生活中常对患者的心理进行疏导,多多关心与护理。帮患者摆脱心理阴影障碍,迎接灿烂人生。

医生已帮助用户:0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