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主动脉夹层b型支架手术后两年了

会员177305533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主动脉夹层b型支架手术后两年了能做袖状胃切除手术吗?复查一切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情况,如果检查一切正常,并且机体没有任何不适,考虑可以做胃的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应该到住院做机体全面检查,如果检查没有问题,住院大夫根据你检查情况结合临床决定是否可以做胃的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动脉夹层支架的费用一般国产支架均价在8000元左右,进口支架普遍贵30%以上,最贵的治疗性药物支架或放射性支架可达2-3万元。
支架多少钱要看具体支架的型号和大小,还有国产和进口是有差别的。一般我们说的支架包括主动脉夹层、腹主动脉瘤用的覆膜支架,如果是进口的支架的话,一般在8到12万之间,如果是国产支架,可能在5到8万之间。另外,外周动脉用的小支架包括冠脉支架,又分为裸支架和药物涂层支架。一般裸支架的价格,在一万左右,药物涂层支架要贵一些,大概两万左右。颅内的动脉支架价格会更高一些,2万到3万。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主动脉夹层支架的价格在3万-10万元不等。根据主动脉夹层发生的部位,疾病程度轻重可能需要不同的支架。主动脉夹层是一种急危重症疾病,应当尽快治疗。治疗上应该给予严格控制血压和心率,行支架植入术修补破裂的内膜撕裂口或行人工血管植入术代替病变的血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夹层手术后不可以喝酒,进行了主动脉夹层手术后保持稳定的血压十分重要,因为血压升高有可能引起夹层再次破裂,喝酒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心率加快,血压增高,对病人是很危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夹层支架治疗一般需要10万元-20万元左右。主动脉夹层是一类非常凶险的大血管的疾病,是由于长期的高血压而造成主动脉的内膜和中膜撕开了破口,血液从破口进入而造成主动脉形成真假两腔的状况。一旦出现主动脉夹层,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夹层最主要的症状是胸部、背部撕裂样的疼痛,像把肌肉撕开的疼痛。这种疼痛持续时间比较长,是随着血压的变化发生变化的。血压升高疼痛加剧,甚至会突然出现猝死。如果血压控制在一定程度,控制的低一点,疼痛就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夹层主要的症状是胸部、背部撕裂样的疼痛,这种疼痛不是一般的疼痛,是极其难忍的疼痛,像把肌肉撕开的疼痛。这种疼痛持续时间比较长,是随着血压的变化发生变化的。血压升高疼痛加剧,甚至会突然出现猝死。如果血压控制在一定程度,控制的低一点,疼痛就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