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袖状胃切除手术

会员177305533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主动脉夹层手术后两年,可以做胃镜吗?可以切胃做袖状胃切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主动脉夹层手术治疗有两年,建议定期的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没有其他的情况可以考虑无痛胃镜
指导建议:建议要每天按时测量血压。饮食上要注意,清淡饮食,营养要匀衡,适当锻炼,减少运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手术切除后要选择流质的食物,如开水,果汁,豆浆之类,不带渣的饮料,术后半个月,胃肠功能基本恢复,便可以正常饮食。康复期吃饭循序循渐进,少量多餐,避免一次进食过多。平时多注意饮食的搭配,多选高蛋白膳食纤维高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胃切除手术一般需要2000元到9000元左右,具体与手术难度以及选择的机构。如果手术难度较小,并且选择较小的机构,做胃切除手术大多需要2000元左右,如果手术难度较大,同时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做胃切除手术通常需要9000元左右。如果身体比较胖,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减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胃切除减肥手术一般需要5000元到8000元不等,具体需要根据手术操作的难易程度决定。身体比较肥胖,食欲比较大,可以选择胃切除手术促进减肥,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手术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费用是5000元左右,如果手术操作的困难性增加,费用会提高,大概是8000元左右。需要在胃部的入口部位做一个小的切口,因为里面没有神经或者是血管,不会有太大的损伤,也需要选择正规医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三分之二的胃切除术是大多数胃切除术。手术后通常需要两个多星期才能恢复。手术后,一周内不能吃任何食物。需要静脉营养液治疗,抗生素用于预防感染。他们都可以逐渐恢复。胃大部切除术适用于严重胃溃疡、胃穿孔和胃肿瘤的治疗,需要疾病的类型进行分析。如果是胃恶性肿瘤,手术后应采取其他方法避免病情加重和转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贲门癌晚期会扩散,贲门癌晚期扩散症状癌晚期患者癌细胞会扩散侵犯到其他器官,当肿瘤破坏血管时,可有呕血、黑便等消化道症状,侵犯胰腺被膜时,则会出现疼痛,淋巴结远处转移,可出现锁骨上淋巴结肿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恢复,恢复后即可出去上班了,即使到了一年以后,跟正常的胃消化功能也是不一样的。病人会经常出现,进食以后进食不适,出现了恶心,呕吐,胃灼热,胆汁反流等症状。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