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近3个礼拜,晚上安静的时候耳朵里有

会员177281495 28岁 已回复
差不多近3个礼拜,晚上安静的时候耳朵里有差不多近3个礼拜,晚上安静的时候耳朵里有电流声,白天忙碌的时候一切正常,这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考虑与耳鸣有关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到医院耳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排除耵聍栓塞,分泌性中耳炎,神经性耳鸣有关引起的症状。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您好,你迷迷糊糊的感觉全身不能动,通俗一点明间说法叫鬼压床,鬼压床现象是身心疲劳,睡眠不规律的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事实上是罹患了睡眠障碍的疾病。多注意休息,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于太累,睡觉可以泡热水澡,消除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说不出来怎么个不舒服。那么应该问题不大,至少是不怎么严重那种。这种情况最常见的问题多为两种,一种是前列腺疾病一种是精索静脉曲张。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查彩超看一下有没有问题,没有问题就放心了。最近还应该避免频繁手淫或者性生活刺激。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情况下,安静的情况下心率90次/分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在安静的时候,心跳90次/分钟是正常的。正常的窦性心律是每分钟60-100次。100次以上属于心搏过速,60次以下属于心律失常。不过,大部分正常人的静态心跳90次稍微有点高,说明平时锻炼不多,心脏储备能力弱,或者要注意甲状腺疾病。一般的正常人的静息心率是60-70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鸣其实是耳鸣的一种,有的是大脑内病变导致,而多数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病人主要表现为脑鸣、头晕和记忆下降。应及早去耳鼻喉科就诊,进行耳镜、脑CT、脑超颈椎片、脑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一般可口服扩血管药物及营养神经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安静的孩子没有多动症。
安静的孩子一般不是多动症,但有可能是自闭症的表现,长时间安静不愿意任何人沟通,自己独处都是自闭症的一种症状,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还是及时检查自闭症,现在可以通过选择心理治疗、药物治疗的方式达到缓解的目的。
不要长时间让孩子受到任何的刺激,并且在平时要多和孩子进行心理沟通。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安静的时候,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脑袋嗡嗡的响,有可能是脑鸣,可能是和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神经衰弱、神经性的耳鸣、焦虑抑郁有关。要保持心情舒畅,可以适当的应用营养神经以及扩血管,改善微循环等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没有不适症状,不良反应,不用过于担心,平时要勤洗澡,勤换衣物。
指导建议:多注意观察不适的症状,平时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服用维生素AD,促进钙吸收,多去户外晒晒太阳。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