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个月没有来月经子宫内膜薄导到

会员177269341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两个月没有来月经子宫内膜薄导到月经不来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子宫内膜薄说明是体内的激素水平相对比较低,而导致月经无法来潮。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考虑补佳乐联合黄体酮等一些性激素的药物联合来进行对症治疗,平时要多补充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子宫内膜薄不来月经可以通过手术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手术治疗:如果是宫腔操作损伤子宫内膜,导致宫腔粘连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检查,然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手术,比如宫腔镜下粘连分离手术。
2.使用药物:如果是激素水平异常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他莫昔芬、生长激素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内膜薄会不来月经的说法是错误的,雌激素与孕激素水平均升高。这对下丘脑和腺垂体产生负反馈抑制加强的作用,因而使排卵刺激素和黄体生成素水平下降,导致黄体退化,进而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降低。子宫内膜失去这二种激素的支持而剥落、出血,即发生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女性人流以后的22天左右恢复排卵,40天左右会有月经。但由于每个女性做人流儿的天数不同。所以一般在人流后的90天内来月经都是正常范围内的。子宫内膜有一些偏薄,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雌激素高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薄不会来月经。子宫内膜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的。如果子宫内膜薄是不会来月经的。女性子宫内膜薄是雌激素水平过低引起的,可以进行调理,调理期间精神压力不能过大,多注意休息,不能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子宫内膜很薄是不容易怀孕的。这是因为子宫内膜是女性子宫内壁的一层,肩负着来月经和孕卵着床的重要任务。有子宫内膜薄的女性,多数月经量少,有些甚至出现长时间闭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会影响下次来月经的,即使来了月经量也会减少,一般子宫内膜的厚度在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是不同的,一般在月经刚干净后最薄,在下次来月经之前子宫内膜最厚。在月经来前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应该在一点儿零以上,如果子宫内膜的厚度过薄一般是不会来月经的,来月经也会月经量减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