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刚拉大便流血没。滴的还蛮多。有瘀血块。

会员177230406 3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刚刚大便拉血。是滴的。要瘀血块。肚子也不疼。什么症状都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一首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由于痔疮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局部可以使用云南白药进行止血消炎治疗,如果经常性的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确定是否痔疮的情况,平时注意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前两天要保暖,经期不要让小肚子和腰部见到水,热水也不好,因为水分干时还是要带走热量的,尽量喝热水,没事喝点红枣桂圆汤,就是用红枣和桂圆慢火熬煮五分钟的汤,可以加一点冰糖,当作糖水来喝。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有淤血可以通过保守用药的方式来排出的。看一下是否有腹痛或者不规律出血的情况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益母草等活血祛瘀的中成药来观察一段时间,大于1周的时间再次到医院复查。如果长时间有残留物容易诱发宫内感染的情况,所以多注意局部的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脑部摔伤淤血吃清淡的,少油腻的食物,以及营养价值高的食物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脑部摔伤淤血就是患者脑部受到损伤的表现,可能会导致患者有恶心、呕吐等胃肠道的功能紊乱的情况出现,,会出现等症状,因此吃果汁、小米粥等清淡的、少油腻的食物较好。同时因为颅脑损伤出血后机体的创伤应激和消耗较大,因此应当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所以一般吃鸡蛋、牛奶等营养价值高食物也较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部肿胀有淤血的,临床常用冰块冷敷,在指导下用药物进行治疗。用药物治疗的同时,避免活动,应卧床休息,多吃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应戒烟戒酒,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合理饮食,注意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需要将患肢抬高,以促进静脉回流,减轻局部肿胀。伤后48小时之内可以采用局部冰敷,使用冰冻矿泉水裹上毛巾后冰敷患处,以促进毛细血管收缩,减少出血,每天可以冰敷4-6次,每次20-30分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下巴有瘀血可能是痛风性关节炎、脂肪瘤等原因导致的,需要对症治疗。
1.痛风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是以自限性和剧烈疼痛为特点的无菌性炎症,主要发生于足背、踝、膝、指、腕等处,主要症状为关节红、肿、热、痛以及功能受限,患处局部肿胀导致血液流动缓慢或受阻,形成瘀血。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吲哚美辛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关节解痛膏等药物来治疗,或者通过手术的方式进入病灶,将发生炎症的组织清除掉。
2.脂肪瘤:脂肪瘤是一种常见的软组织良性肿瘤,为正常脂肪样组织的瘤状物,好发于四肢、躯干,可能刺激到周围的组织黏膜,引起水肿、淤血等现象。本病暂无特效药治疗,需要通过手术将瘤体完整切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