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有点胃疼

会员177224593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胃疼有好长时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如果说这些症状持续超过一个月的话,个人建议患者可以考虑到医院做一下胃镜的检查,看一下有没有胃炎或胃溃疡的问题。
指导建议:你是调理是非常重要的。饮食上一定要吃一些温热容易消化的食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会有轻微的胃肠道的反应,是正常的,平时可以注意保暖,少吃多餐,重在养,不在治,粥可以很好的养胃,建议多吃粥,营养丰富又容易吸收。如果疼痛厉害,建议到医院做个检查,请医生帮看一下胃部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处理。饮食宜少食多餐,少吃高脂肪性的食物及甜食,吃好消化清淡食物,少食刺激性食物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吃饱饭后出现胃疼的情况,是因为在平时饮食不规律或者吃了一些过于生冷不好消化并且有刺激性的食物而出现的情况,通常是属于胃炎的症状,如果怀疑自己是否患有胃炎的情况,需要到正规医院做一个病理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宝宝胃疼可以取仰卧位,推拿者用双手掌微屈,紧贴小儿腹壁,先沿正中任脉及两侧足阳明胃经,连推带摩由上腹推摩至丹田部,每次均由上向下进行,用力宜稍沉,但勿使过重,每日进行2遍,每遍上下推摩20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症状轻微,新孕妇的腹痛症状大多是正常的。子宫在这种阶段有丰富的血液供应,这可能会加重骨盆充血。同时,随着子宫开始生长,也可能是由于拉动子宫周围的韧带引起的。其中大多数不需要治疗,可以持续观察。然而,如果疼痛症状持续存在,通常有必要去医院检查。超声检查是消除异位妊娠现象所必需的,同时可以进行对症治疗以避免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疼,有点恶心可能是胃炎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胃疼,有点恶心,可能是存在胃炎。通常吃了不干净的食物会引起急性细菌性胃炎,因为毒素会损害胃粘膜的神经,会引起胃痛、恶心等,甚至会导致呕吐,可以口服氟哌酸等。慢性胃炎,主要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会引起胃酸的侵蚀,从而引起胃粘膜的自我消化损害,也会有烧灼样疼痛、隐痛、恶心等表现,可以口服奥美拉唑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痛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火锅是不太适合的,你可以等好了再吃,发病期间不可以的。因为这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会给胃的消化带来很大负担。去医院检查然后,确定病因后,注意日常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