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几天连续去酒吧喝酒通宵,咽喉

会员177172357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天连续去酒吧喝酒通宵,咽喉炎发烧,右腋下有红斑共用酒杯,嘴里有小创口,怀疑感染艾滋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能判断是艾滋病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考虑是由于长时间的规律,作息不规律,饮食辛辣。导致的咽喉炎和局部淋巴结的情况。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药进行治疗,同时配合去火的药物,多喝水,促进代谢,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如果情况不能改善,需要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咽炎在治疗期间的时候戒除烟酒,而且应该服用消炎之类的药物治疗,慢性咽喉炎急性发作时不能喝,缓解期少喝点,喝酒对慢性咽喉炎没有好处,平时可以喝蜂蜜来调理,对身体健康有好处的。慢性咽炎也不能抽烟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服用头孢的前后7-10天都不可以饮酒或者饮用含有酒精的饮品,因为在使用头孢期间如果饮用了含有酒精的饮品,有可能导致乙醛中毒引起双硫仑反应。比较轻的症状是面色潮红、恶心、呕吐等,严重的甚至会出现胸闷、呼吸困难、过敏性休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咽炎患者,是不建议大量饮酒的,因为慢性咽炎的形成,通常是和脾胃运化功能不良,胃气上逆,而形成咽喉部异物、恶心感,如果再大量饮酒,导致脾胃运化受阻,胃气上逆,胃酸反流,进一步刺激咽喉部黏膜,将进一步加重慢性咽炎的症状,而产生慢性咽炎迁延不愈,长期咽喉干燥、不适、异物感,并有刺痛、反酸、恶心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宵之后恶心,可能是肠胃的痉挛,这种情况在消化内科很常见,主要是由于工作过度和精神紧张造成的,胃肠痉挛会导致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腹部阵发性疼痛等。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有明确的症状,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解痉止吐的药物,比如山莨菪碱片等。
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的东西,避免长时间通宵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失眠是可以跑步的。
慢跑对治疗失眠也有帮助。因为失眠通常是患者精神压力、不安、生活压力过大而产生的症状。但是跑步有助于缓解压力,使大脑处于暂时的疲劳状态,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每天睡觉前慢跑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另外,建议患者平时不要喝酒,不要吸烟,晚上睡觉前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喝浓茶,吃刺激性食物。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咖啡整晚睡不着觉可以通过以下多种方法改善。
1、运动加速法。运动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使咖啡因迅速从体内排出。
2.缓解情绪:喝咖啡睡不着觉的话,可以做适当的事情或听轻音乐,不要进行激烈的活动或过于兴奋的事情。
3、热水泡沫脚法。把脚泡在热水里,可以加快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咖啡因的排出。
4.睡前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热牛奶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