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整天状态低沉不想与人交流麻木失眠

会员17714516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抑郁失眠暴饮暴食对任何事失去兴趣活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抑郁失眠暴饮暴食,抑郁症,肯定是受到过精神刺激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在药物氟西汀、帕罗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等治疗的同时,需要好好地调理一下心态,可以与好朋友聊聊天哦,还可以可以转移注意力的,放松心情吧,相信您很快就会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干头痛多数与过度用眼、用脑有关。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电子产品的广泛使用,长期熬夜、过度疲劳、酗酒、接触噪音,饮食结构失衡等原因。导致肝肾阴虚,眼干眼涩,头昏耳鸣,甚至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看上去年龄接近更年期。可能是更年期综合症有关系,就会导致这个症状的,可以喝一些中药口服调理治疗。平时放松心情,适当运动调理一下。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颈椎压迫神经引起的不适,建议看看针灸科,通过按摩针灸牵引来治疗

雷娟琴医师中医科安定区宁远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931
擅长:漏肩风,膝骨性关节炎,面神经炎,不寐,月经不调痛经,阴痒,发烧,头痛,面痛,落枕

问题分析:可能与植物神经紊乱有关,可服用谷维素、B1和安定来调理,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就可以改善的
意见建议:平时可以吃一些食物来预防,如牛奶,水果(苹果,香蕉,梨等),小米粥,酸枣仁粥,莲子粉粥等,应多作适当的体力活动

刘霞医生会员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012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是吃药以前麻木还是吃药以后麻木?失眠本身就可能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出现手脚麻木。具体与中药有无关系,需要咨询主治大夫看药物有无副作用。

许佳萍副主任医师内科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810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腔隙性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小脑萎缩,痴呆,蛛网膜下腔出血,神经症,小脑性共济失调,持续性植物状态

病情分析:抑郁症主要是情感性疾病,是以一种深重的忧郁为特征。自己的心理状态特别重要,建议你调整好心态,积极主动地面对生活,学会自我缓解压力,多和身边的朋友们沟通交流。
意见建议:经常和朋友保持交往的人,其精神状态远比孤僻独处的人好得多,尤其在境况不佳时,“朋友是良医”。交朋友首先是可以倾诉衷肠的知心,还要结交一些饶有风趣、逗人发笑、使人愉快的朋友。养成和朋友经常保持接触的习惯,这样可以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抑郁症状。

陈耀胜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1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