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已半年,主要前额两边疼,C丅检查胫椎

会员177030412 57岁 已回复
头疼已半年,主要前额两边疼,C丅检查胫椎头疼已半年,主要前额两边疼,C丅检查胫椎退行性病变,颌窦炎,咨询痛的原因是那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患者有颈椎的退行性改变,有一个上颌窦炎,前头痛明显问怎么办?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减少伏案工作,少低头,避免劳累,可以给予颈部的理疗,烤电,头疼的原因是颈椎压迫,椎动脉供血不足导致的,可以吃西比灵扩血管,每晚睡前吃,可以加用头痛宁胶囊口服,避免头部和颈椎受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儿童前额头疼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鼻窦炎等原因引起的。
儿童前额头疼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还可能有流鼻涕、发热、咳嗽等症状,需要及时使用抗生素治疗。当额窦发生炎症的时候,可以表现出前额头疼,同时可能还会伴有头晕、不适等症状,这种情况建议拍头部CT检查或者是鼻窦穿刺,明确诊断,以免延误病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儿童前额头痛可能是由于感冒或者是额窦炎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孩子主要表现为前额疼痛的症状,还需要通过查体,必要时通过鼻窦以及头部的检查确定具体的原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很多种原因可以引起前额部的疼痛,像鼻窦的炎症,慢性的鼻窦炎也是可以引起前额部的疼痛。需要注意的是,青光眼也是出现眼部周围,可以表现在额部具体的剧烈疼痛,往往伴有眼压改变和视力下降。出现前额部疼痛,以前从来没有过的,需要到医院就诊。这时候往往通过一些辅助的检查,比如头颅ct或者磁共振,可以帮助明确病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前额突然疼痛。主要考虑是头部有风寒证状。可以适当地按摩或戴上帽子。可以起到温暖的作用,看症状是否恢复。如有必要,可以用一些治疗偏头痛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通常在休息一段时间后,会逐渐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孕期屁股两边骨头疼很可能是怀孕期间出现腰椎间盘突出症发作导致的,由此引发坐骨神经痛而不是骨头的疼痛。如果孕期出现腰椎间盘突出症,孕妇尽量不要服用药物,以免造成胎儿畸形。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频繁的腰部伸屈活动,避免久坐久站,尽量多卧床休息,减少下地走动。可以对腰部、臀部进行按摩,还可以用拔罐或者热敷等缓解症状。一般情况下,孕妇分娩完成后,疼痛的症状会自行消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太阳穴两边疼,需要采取以下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太阳穴两边疼可能是着凉、休息不好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热敷、按摩、针灸等方式缓解不适症状。必要时,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缓解疼痛的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多加休息,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出现着凉感冒的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