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8岁,下体分泌黑色物质怎么办?

会员58066068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快来了,但是这几天下体分泌出黑色物质,无异味,自己也没有哪里不舒服,就是高三了,最近晚上熬夜太晚了,不知道是不是内分泌失调,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去医院做过彩超检查,没有异常,想知道是什么原因?该如何改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考虑跟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可能跟劳累,熬夜,压力过大等都有一定的相关性的。
指导建议:可以下次在月经来潮的时候,第2天或者第3天做一个女性的激素6项指标的检查,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饮食方面清淡,避免各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摄入。平时可以乌鸡白凤丸等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刺激孩子的舌根,引起呕吐。如果孩子不能合作或者是呕吐物不多的话。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洗胃处理。积极配合医生进行输液进行排泄。小孩如果误服了电池里的黑色粉末,这种东西主要是猛粉,如果少量的话应该问题不大。如果吃得多的话就应该及时多饮水,进行催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女性阴道分泌物呈黄色改变,首先要考虑是有阴道炎的问题,说明有感染。正常阴道分泌物应该是无色无味,透明的,略显粘稠的白带,只有发生炎症感染的情况下,才会发生黄绿色改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下体异味内分泌多可以采用外阴清洁洗剂进行局部清洗,并使用妇科消炎栓剂治疗。这是由于细菌或霉菌感染引起的分泌物增多,有臭味。患者做妇科检查和分泌物的化验,明确引起感染的病原体,进而选择针对性强的治疗药物,按疗程正规治疗,很快能够取得很好的效果,改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是女性阴道分泌物。正常女性的白带是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粘稠物,具有湿润阴道、排泄废物,抑制病原菌生长的作用,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医院能做分泌物检查排除阴道炎的可能,注意个人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伤寒的话主要是因为伤寒杆菌导致的经消化道传播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在感染伤寒后,卧床休息,服用药物,一般快速有效的有抗生素彻底治疗,应避免接触传染源。高热量,高营养,易消化的饮食,发热期间宜用流质或细软无渣饮食,少量多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