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黑眼圈严重

会员163036564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黑眼圈严重,皮肤暗黄发黑,腰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是气血虚引起的,建议吃阿胶膏调理。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加强营养,禁生冷,寒凉刺激性饮食,多吃行气活血的食物,如羊肉枸杞汤,红枣桂圆鸡汤等,多运动,有利于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黑眼圈严重可以使用皮秒激光的方法消除。黑眼圈比较严重,是平常经常的熬夜,过度用眼所导致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皮秒激光,利用光热效应照射皮肤,直接穿透表皮层,分解皮下的色素细胞变成小颗粒,再通过身体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也不会伤害到其他的皮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大部分人都有黑眼圈,黑眼圈很重多是因为长期熬夜所致。可用冷敷加热敷的方法,冷敷可收缩血管帮助止血、消肿,专家建议在开始的24小时,用冰袋敷黑眼圈,眼睛如果肿胀的厉害,可每2小时冰敷10分钟,如果没有冰袋,我们也可以用冰的矿泉水瓶来代替使用,在冬天不可冰敷时间过长,以防冻伤。在24小时后,一般不会再有组织液的渗出或毛细血管的出血。我们可用热毛巾进行热敷,加盐水热敷效果更好些,促进血液循环,加强局部的代谢,抑菌消炎,盐水的高渗作用也有利于黑眼圈的消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失眠造成黑眼圈不会很严重。
黑眼圈不止是失眠造成的,饮食不正常,缺铁,抽烟喝酒,情绪低落、过度思考或熬夜导致睡眠不足,内分泌系统或肝脏疾病导致眼周色素沉着,缺乏体育锻炼和体力劳动导致血液循环不畅,性生活过度。注意这些因素是很重要的。患者夜间睡眠质量差,也会容易出现黑眼圈、面色晦暗、精神状态不好、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等现象。一般来说,这些患者需要及时治疗来调节情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严重的黑眼圈,可能是由于脾肾阳虚导致。黑眼圈一般可能是脾肾阳虚引起,脾肾阳虚,使脾运化水液功能下降,肾脏的对水液的气化功能下降,从而影响机体内的水液代谢,造成水液内停,引起严重的黑眼圈。建议及时前往正规医院进行调理治疗,以免引起脏腑功能的受损。

张家建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主要擅长:双眼皮成形、祛眼袋、面部除皱、隆鼻、微创小切口隆胸术、吸脂塑身等医学美容手术,体表肿瘤、疤痕及各种体表缺损等修复治疗。

黑眼圈特别严重一般是采取注射熊猫针的方法进行去除,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熊猫针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在眼睛黑眼圈的部位进行注射,能够将黑色素去除,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注射时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和卫生,使用碘伏进行彻底的消毒。日常要保持8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做好眼部的清洁和卫生,多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黑眼圈严重一般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治疗。黑眼圈多数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用眼过度所导致的,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但是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清除掉。对于黑眼圈比较严重,也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治疗。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