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烧心律过速能输液吗

会员176983256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发烧心律过速能输液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本身发热就会导致出现有心跳加快,心跳加快,就会导致心动过速的现象,还有些是因为本身的心脏方面的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最好是做心电图或者心脏场,然后帮助确定一下,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目前可以检查体温超过38.5度,服用布洛芬退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个主要是这些疾病而导致的这些症状,需要采取药物进行对症处理。
指导建议:主要是使用一些促进胃动力助消化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多潘立酮,莫沙必利,奥美拉唑等。平时饮食方面要少量多餐,吃一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定期进行呼气试验,看看有没有幽门螺旋式杆菌,如果感染的话还得需要三联或者四联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应该是风热感冒,为过度劳累,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耗伤气血津液,气血两虚则营养滋润功能失调,咽部失去营养,这段时间要注意好孩子的精神状态问题,一旦有异常的话需要及时的进行就医,平时也要注意好孩子的饮水情况,以防止脱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反酸烧心半年余,服用强效抑酸药物疗效欠佳,夜间症状较为显著。胃镜检查排除癌性病变;疑似抗幽门螺旋杆菌治疗后。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根据所述,反流性食管炎可能性大,建议继续在消化科治疗。2)较重的反流性食管炎,一般需要4-6周的药物治疗;建议夜间抬高床头5.0cm(不是抬高枕头),服用抑酸药物,如兰索拉唑,联合铝酸鉍颗粒,以及胃动力药,如莫沙必利,治疗2-4周观察。3)疗效依然疗效欠佳,可酌情考虑微创治疗,如贲门套扎、胃底折叠,或射频消融等治疗。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怀孕胃酸烧心的女性通常可以通过注意饮食进行治疗。
怀孕期间胃酸烧心主要是由人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引起的恶心呕吐,与孕期体内的孕激素有关。建议适当饮用苏打水,平时不要喝碳酸性饮料,平时多吃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女性怀孕后可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以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反酸烧心一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缓解:
1.如果出现胃反酸的情况,可以口服一些抑制酸的药物。可以口服兰索拉唑、奥美拉唑等质子泵抑制剂,这些药物能有效地控制胃酸的产生,缓解反酸、烧心等症状。口服具有保护胃部的药物,如:柠檬酸泌钾、硫糖铝等。
2.推拿穴道。可以通过推拿梁门穴、中脘穴、公孙穴等穴位来调理肠胃的功能,帮助消化道的蠕动,减轻身体的不适。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胀烧心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胃部疾病造成的。
胃胀烧心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胃部疾病造成的。比如胆汁反流性胃炎是因为胆汁倒灌到胃里,会对胃粘膜产生刺激而导致肠胃不舒服,患者可以服用达喜来中和胆酸,并口服莫沙必利等促进胃排空剂。如果是溃疡病人可以服用一些奥美拉唑、雷尼替丁等抑制胃酸的药物。
患者平时应该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减少对胃肠粘膜的损害,及时添减衣物,以防受凉感染,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