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第一次流了很多血,特别

会员176962735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第一次流了很多血,特别痛,在排卵期,做完两个小时吃了紧急避孕药,第三天也出了点血,下面也没有多痛了,就用小镜子看了看,发现处女膜那有点黄黄的,清水,是怎么了?是有炎症了吗?我该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小丽 副主任医师 古交矿区总医院西曲分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妊娠合并糖尿病,早产,子宫肌瘤,急...
已帮助用户: 41909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看,是初次性生活后,出血较多,疼痛比较严重的表现。疼痛逐渐缓解的话,说明没有明显炎症。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复方黄松洗液清洗外阴,近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老人2楼摔到了头,流了很多血,这种情况及时把老人要送到医院去进行相关检查。
指导建议:需要进行脑部CT或者头颅核磁共振等方面的检查。主要是看看颅内有没有受到损伤,如果只是一些皮外伤,一般来讲危险系数并不是很大。但是也要进行止血,局部要做好消炎措施,避免感染。密切观察老人的生命体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痘痘挤了流了很多血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消毒处理等方式来改善。
1.药物治疗:痘痘挤了流了很多血,其中有大量的细菌滋生,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夫西地酸乳膏、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预防感染。
2.消毒处理:同时,患者需要对局部创口进行消毒处理,可以使用碘伏涂抹局部,需要注意的是,擦拭的棉签不要二次使用,以免造成重复感染。并且患者要注意护理局部,不能随意抓挠。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例假指月经。月经后第六天如仍有血通常是正常的。
由于正常月经期在三~七天内,前两天量较多,后两天量要少且呈棕色。应查B超看有无子宫肌瘤或附件囊肿。此外如存在同房、未避孕的情况,也应抽血检查hcg的排除与妊娠有无联系。如子宫附件未见异常,单纯月经期拉长,考虑子宫功能性出血等,需要进行针对性治疗。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由医面诊检查脓肿才能决定是否需要手术,扩张开破口进行引流及换药治疗。因为脓肿如果破口很小,有可能闭合而导致脓液不能排出,再次发生肿胀、疼痛症状,还是需要再次手术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如果你服用了避孕药,一般会在一周之内出现撤退性的出血。
指导建议:所以正常情况下当天晚上不应该有出血的,如果你现在已经没有出血了,建议你先观察观察。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人流受术后出血多,具体原因如下:
1,一般子宫收缩不好,出现出血。
2,宫腔内有残留物,需要促进子宫收缩。使用催产素后观察出血量。需要做超声波检查,看看宫腔有没有残留物。如果有宫腔残留,就要第二次清宫。
3,必须再次考虑人流之前的诊断。人流之前是得了什么病需要做人流,是胚胎流产还是大月份人流,有没有并发症,比如凝血功能异常,根据这些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