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理解这个意思,请您解决。

会员176960920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宫腔内见一妊娠囊58㎜×34㎜是什么意思?请帮忙讲解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小丽 副主任医师 古交矿区总医院西曲分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妊娠合并糖尿病,早产,子宫肌瘤,急...
已帮助用户: 41909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看,是做了盆腔超声检查,宫腔内有妊娠囊,是怀孕的意思。
指导建议:建议孕期定期产前检查,避免剧烈运动,均衡饮食,远离宠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脂是血浆中的中性脂肪,广泛存在于人体中。它们是生命细胞的基础代谢必需物质。血脂中的主要成分是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其中甘油三酯参与人体内能量代谢,而胆固醇则主要用于合成细胞浆膜、类固醇激素和胆汁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这个意思是指阴茎持续不能达到或者维持勃起以满足性生活,分为轻、中、重三度,平日多吃壮阳食物,如:大虾、韭菜、猪腰、鸽蛋、泥鳅等,坚持锻炼,保证充足睡眠,有利于提高性功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肝功正常胆红素三项都高采用药物进行治疗,首先是针对病因进行处理,胆红素排泄障碍主要是由于胆道梗阻所造成的,此时还需要通过手术或者介入治疗才能使胆红素的数值下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临产诊断早孕,就是考虑怀孕的意思,需要按怀孕来对待,如果刚怀孕,建议多吃含有叶酸的食物,规律作息,避免感冒,不随便用药,饮食新鲜、多样化。这化验是血常规,没什么大问题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抽脂是将脂肪抽出体外的意思,能够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抽脂手术是目前一种比较流行的减轻体重以及改善肢体形态的方式,在做抽脂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将肢体局部的脂肪抽出体外,使肢体线条看起来更加的优美和流畅,虽然做抽脂手术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但是也有一定的禁忌症,并不适合怀孕以及哺乳期的妇女,如果自身患有慢性疾病,也不能够做抽脂手术。做抽脂手术之前,需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能够了解自身是否患有禁忌症。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是以病理改变命名的一种疾病,是指各种原因所引起的脑组织结构体积缩小,脑实质减少,脑重量减轻,细胞数量减少,脑回变平,脑沟增宽、增深,脑室、脑池和蛛网膜下腔扩大,并有轻度角质增生及脑动脉不同程度退行性病变,这是一种慢性进行性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