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急急急怀疑是感冒和肠道感染疾病

会员176944502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晕,四肢无力酸软,反复发烧,在38度左右,两天没吃饭,食欲不振,买了感冒药和退烧药吃,也买了胃药吗丁啉吃,询问一下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还是重感冒引起,感冒引起的消化不良,如果口服药物效果不是太好,建议你明天还是去医院看看,可能需要打针,这样治疗才更有效,现在没有食欲,主要是重感冒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必须多喝水,这个很重要的,可以帮助退烧和排出毒素,可以喝点糖水,这样可以增加能量的,必须忌口的,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的,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判断婴儿是否感冒需要观察是否有发热、鼻塞流涕、声音嘶哑、咳嗽、咳痰等,胃肠道不适,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就医,做相关体格检查,一般在听诊时多会有呼吸音增粗,没有干湿性啰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可能是有感冒了,考虑病毒性感冒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去医院做血常规看看,可以口服消炎药,多喝温开水,多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太甜太咸食物,如果发烧,可以加退烧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是指病毒引起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由流感病毒引起的为流行性感冒,由其他病毒(多达一百多种,以鼻病毒、冠状病毒最常见)引起的为普通感冒。临床表现以鼻塞、咳嗽、头痛、恶寒发热、全身不适为其特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的症状主要是以打喷嚏、流鼻涕、头疼、怕冷、嗓子疼为主,较严重则会出现咳嗽、发烧的表现。风寒感冒以恶寒重、发热轻为主要的临床表现,而风热感冒则是以恶寒轻、发热重为主要特征。风寒感冒会出现头疼、关节疼痛,而风热感冒则伴有喉咙疼痛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感冒不会引起贫血的,但是,宝宝的贫血大多数是由于营养性贫血,或者地中海贫血所引起的,因此需要完善相关检查,另外看贫血的原因,可以相应的对症处理,感冒也要及时去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患者在怀孕期间感冒了,患者可以喝一些姜汤来治疗,并测量体温。同时,患者应该注意保暖和好好休息,这有助于治疗感冒。同时,怀孕期间要注意护理,增加营养,补充各种维生素,这样可以提高免疫力,减少感冒次数,也有利于健康怀孕。患者应该注意怀孕测试,以确保胎儿发育良好,并且不要有过度的心理压力和放松情绪。这对健康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