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头晕是怎么回事

会员117044165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经常头疼头晕。上班是坐办公室看电脑的工作,基本上一坐一天,每天下午三四点就会觉得头疼头晕脑袋发沉。有鼻炎,去年9月底因为鼻炎鼻窦炎发作还拍过ct,但是结果显示颅内没异常。最近天气忽冷忽热,鼻子也不太舒服,感觉进气只进了一半。不知道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本身可能,彼此有一定的问题,但是像这种情况如果经常在电脑前面工作的话,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颈椎方面疾病的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颈椎CT,看是否存在颈椎方面疾病,而出现目前症状的可能,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看是否需要考虑做一下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气血不足,头部供血不足才导致了头晕、头痛。是身体处于气血两亏的表现,这种症状的出现就是身体在告诉太虚弱,需要补血。同时也有可能是感染,血压,情绪等原因造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疼头晕的症状,有可能是脑源性的头晕,主要见于脑动脉硬化以及颈椎问题导致的脑部血液循环障碍,脑供血不足而出现头痛、头晕等症状。主要是应用扩血管药物、营养脑细胞改善、脑部循环等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头晕头疼浑身无力是以下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头晕头痛浑身无力首先考虑是神经衰弱引起的,建议患者平时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睡眠习惯。其次,头晕头疼浑身无力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脑梗塞导致脑部血液循环障碍,供血不足引起的缺血缺氧性病变。建议患者首先要到医院及时通过检查明确诊断,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改变体位时应缓慢进行,勿突然站起或转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头疼、恶心、想吐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可能是感冒的症状,要注意保暖,要吃药,要有充足的睡眠。
2.头晕、头疼、恶心、想吐有可能是因为低血糖,或者是贫血引起的,要注意适当的饮食,适当的补充蛋白质,多吃补血的食品。
3.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比如颈椎病压迫了神经导致的头晕、头疼、恶心、想吐。
4.头晕、头疼、恶心、想吐也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脑梗死等脑部病变导致的,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诊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来例假的时候,出现头痛的症状,这种情况可能是月经期间内分泌激素水平波动、抵抗力低下,从而导致了偏头痛的发作、脑部供血不足、病毒性感冒等因素导致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症状,患者需要测量血压、体温,并且平时注意多休息,多喝水,饮食上尽量保持清淡,此时一般较快就可以恢复的。如果患者头痛头晕明显,也可以对症使用止痛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进行治疗,可以有效缓解这种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有头疼和眩晕的症状,也不用过于担忧。
怀孕期间会有明显的头疼和眩晕,主要是因为怀孕初期会有剧烈的呕吐,所以会吃得很少,从而造成低血糖引起的头疼和眩晕。这个时候要注意多进食,多补充营养。也可以考虑是孕妇出现了贫血,出现了头疼和眩晕的症状,需要到当地的医院进行血液常规的检测,同时要多食用富含铁的食物。
孕妇要保持生活要有规律,保持良好心情,不良作息或者情绪会影响患者内分泌调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