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和痢特灵颜色一样,比痢特灵

会员169922213 6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和痢特灵颜色一样,比痢特灵大一点,是什么药?治疗胃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单纯的靠药物表面是看不出是什么药物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有异常情况,建议在主治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不要盲目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痢特灵不会致癌,这个胃不太舒服的情况下,注意不要使用利特灵的,可以使用一些奥美拉唑来改善一下的,有可能是着凉或者是饮食不当引起的。多吃规律,不要暴饮暴食,而且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另外的情况下还要注意长时间这样,可以做一个胃镜检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样,当女性出现先兆流产的时候,往往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先兆流产的流血的颜色不能一概而定,有时候会出现褐色的流血,另外有的时候也会出现鲜红的血色,在怀孕的早期,出现阴道流血都是需要警惕的,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和保胎,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加强饮食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止咳药有甘草片、咳特灵等药物,两者可以搭配使用,但不能一起吃。具体内容如下:
咳特灵的成分比较简单,甘草片的成分比较复杂,目前还没有关于两种药物同时口服的信息,建议不能同时服用,如果想要配合服用,至少要隔两个小时以上,避免出现毒副作用。对于不同的咳嗽,可以服用两种药物,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服用一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牙冠是分种类的,种类不一样,则颜色也会不一样,但大多都与本身牙色无区别。牙冠一般分为两大类,第一大类是铸造金属牙冠,第二大类是烤瓷牙冠。铸造金属牙冠顾名思义,就是指全部由金属铸造出来牙冠,此牙冠色泽和不锈钢、金属差不多,现在主要用于后牙修复,因为前牙比较注重美观,一般不会用,只会用到后牙做修复。第二大类就是烤瓷牙,烤瓷牙又分为贵金属烤瓷牙、纯钛烤瓷牙、全瓷牙和非贵金属烤瓷牙。建议:在佩戴牙套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不可以吃-些比较硬的食物,长时间咀嚼用的食物可能会对牙套造成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全陶瓷牙冠的颜色与真牙相似,但并不完全相同。全瓷牙顾名思义,就是全部都是瓷做,没有金属,这样的牙齿生物相容性好,而且没有黑线,颜色的色泽以及颜色的形态和真牙比较接近,瓷器牙套的外观看起来更漂亮,而且大部分都与自己牙齿的颜色相配,这个需要让专业医生指导,根据自己的牙齿颜色来调整的,一般来说,它可以保持永久的颜色不变,而且瓷牙很容易制作硬度也相当高,有利于咀嚼硬物,不会脱落或者骨折。建议平时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定期复查,避免龋齿,最好不要吃高盐和高糖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照片显示是乳头边缘有出现疣状赘生物,这种情况多见于寻常疣或者息肉增生。
指导建议:如果之前有过局部皮肤破损和反复发炎感染,容易导致。请说明现在小疙瘩有没有反复的瘙痒疼痛 ,渗液脱皮,逐步增大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