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跳,血压高浑身无力出虚汗手脚发麻。

会员176893619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心跳,血压高浑身无力手脚发麻出虚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目前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和高血压压有直接关系的情况。
指导建议:同时也需要警惕目前的情况是否是由于更年期综合症以及出现的上述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脚麻木的原因有很多,通常是由于连续过度劳累、颈椎病过度和身体虚弱造成的。你应该及时去医院看看检查结果,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必须多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补充营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心脏跳动缓慢,与甲状腺功能低下、高钾血症、先天性遗传因素有关。高血压有可能与家族遗传有关,也有可能是肾上腺占位,肾血管狭窄,颅脑占位,妊娠,糖尿病,肾小球肾炎等。如果病人的血压很高,而且心跳很慢,那么就不推荐使用β受体阻滞剂,因为它可以降低血压,也可以减缓心跳。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要做肾功能、尿常规等排除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对于高血压的治疗,首先要注意非药物治疗,包括戒烟限酒、运动减重、合理膳食、平衡心态等,在基础上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平时适当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勿食油腻,勿食辛辣,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及高蛋白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的血压会导致心跳加快。高血压会刺激交感神经,从而产生大量的儿茶酚胺和交感神经的兴奋,从而导致心跳加速。
1.生理原因:高血压患者如果焦虑、疲劳、生气、压力过大、休息不足、酗酒、抽烟等,都会引起心脏跳动加速。
2.病理因素:心律失常、心肌炎、心力衰竭、冠心病、不稳定心绞痛等均有可能引起心律失常。临床上有部分心律失常的患者是由高血压引起的。
因此,高血压会导致心率加速,建议尽快到医院进行适当的降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高心跳快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血压偏高,心跳加快,先排除是否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也有的病人可因服用钙通道阻滞剂所致,此类药物属一线降压药,有副作用,是服用时可使病人心率反射性增加,若有此因,可与β受体阻滞剂等合用。此外,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忌烟酒,不要饮用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种多数考虑是血压比较高引起的,同时可能伴有一些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或者多汗,中医方面多考虑是有些阴虚。平时也可以泡点菊花枸杞茶喝一下,生活作息注意规律,心情保持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