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肺结核复查,可不可以在别的医院

会员176834694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肺结核复查,可不可以在别的医院拍片子,然后拿到海河医院看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肺结核是呼吸系统传染性疾病,目前国家实行免费治疗政策。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可就诊当地的结核病防治机构,免费进行检查治疗。特殊情况,也可以其他医院拍片检查后带片子去复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结核是感染结核分枝杆菌引起的一种呼吸道传染性疾病,它的治疗疗程一般是半年到一年治疗,做ct复查一般两个月的时候做一次,六个月的时候做一次,这是最好的,但还是要根据的病情来确定。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肺结核是可以治好疾病,按时规范的抗结核治疗就可以彻底的治好,在抗结核的治疗过程中,需要充分的休息,加强营养,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定期的复查,还需要排除一些其他的疾病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核是通过呼吸道传染的疾病,一般是和肺结核患者密切接触或者一起说话传染,感染肺结核可能出现咳嗽、咳痰、咯血、低热、盗汗、消瘦、无力等症状。但是咯血不能表示肺结核严重,咯血只能说明肺部的毛细血管受到了侵犯,咯血也不一定与肺结核的病情严重程度成正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曾经发生过肺结核,想确认是否已经痊愈,可以做个胸部的X线片,痰涂片检查,如果是胸部拍片已经完全钙化了,就认为是已经痊愈了,如果是未完全钙化,就认为是未痊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核是呼吸系统的慢性消耗性疾病。常伴有营养不良、免疫力低下。在抗结核治疗的同时,饮食应注意补充高热量、高蛋白、多种维生素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瘦肉、新鲜蔬菜、水果等。应注意避免海鲜、豆制品、动物内脏等高嘌呤食物的摄入。肺结核合并糖尿病的,在严格糖尿病饮食的基础上,可以适当增加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的摄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核痰多的。因为肺结核的主要是低热,盗汗,咳嗽,咳痰,咳血,胸痛的症状。活动性结核期间,可能痰比较多。结核活动期传染性比较强,传染源主要就是病人携带的痰。这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上火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