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1月25日训练被砸了,拍片

会员176806849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1月25日训练被砸了,拍片看了左脚大拇指骨折,然后给我打了石膏,给我拿了一些药,第二次拿个纱布包着,第三次又打石膏一直没有好,目前都4月底了,每次检查拍片都是骨折,我也休息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就是这种情况下没有完全恢复是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骨胶原的食物进行补钙,都是可以促进伤口进行愈合的,建议您多观察。同时需要绝对的卧床休息,目前不需要负重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袋被重物砸了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具体分析如下:
脑袋被重物砸了,首先要看局部有无出血、肿胀,如果有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急诊科进行清创缝合,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破伤风抗毒素、抗菌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没有破裂,可进行冷敷,观察变化情况。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清除室内障碍物,定期进行卫生清理,营造舒适、安静的休息环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被砸了个包,处理方法如下:
一、头部砸伤后24~48小时可局部冷敷一次,冷敷的目的在于减少血液在局部毛细血管中的循环,那么血液流通变缓,会使淤血没有太多堆积,这样才能达到最佳效果。瘀血不过多积,淤青脓肿亦较少。
二、24~48小时后,可使用1次局部热敷,局部热敷可使血液循环流动增快,瘀血散掉了,恢复速度也比较快。
此后的日常生活中,不食辛辣刺激性食品,避免烟酒,同时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对人体大有裨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趾被重物砸伤,首先应该观察脚趾是否有活动功能明显出现障碍的情况。如果脚趾活动时出现剧烈疼痛,考虑可能是骨折,此时应该马上到医院拍摄脚趾的x光片或者核磁共振来诊断骨折的严重程度。如果脚趾活动时没有明显的剧痛,此时可以通过热敷、理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脚被东西砸中了是需要处理的,要看看是什么样的肿,如果没有出现颜色的变化,只需要冰敷30分钟之后改用热敷就可以处理好了。如果出现了淤血就比较严重了,不要私自处理,可以去皮肤科就诊,首先要做的就是消除淤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脚被砸了可以通过症状、X光片等方式来判断有没有伤到骨头。
如果日常的工作中,往往需要扛着沉重的东西,一不小心就会摔到脚上。脚被砸了后,脚部有肿胀、运动受限、不敢走路、有明显的痛苦、变形等症状,可能是骨折导致的,需要及时就医。此外,如果脚被砸了,可以及时到医院做x光片,因为x光片能够观察到骨骼部位是否有损伤,可以帮助判断有没有伤到骨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脚背被砸了可以通过症状、检查等判断有没有伤到骨头。
脚背被砸了如果伤到骨头通常会有比较严重的疼痛,而且可能有大的血肿形成,而且会影响活动、运动能力。患者还可以前往医院做脚部X线来观察,如果出现骨折,需要遵医嘱做内固定,如果脚背只是软组织损伤和淤血,可以遵医嘱涂抹跌打损伤的药物来消肿止痛。
此外,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