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是晚上想起不好的事情就悲观的

会员176795007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总是晚上想起不好的事情就悲观的没有活下去的希望,重要'的是会哭的感觉整个肚子绞成一团,呼吸不上来!我早以前也有这种感觉,请问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总是在晚上想起不好的事情,是抑郁症,肯定是受到过精神刺激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在药物氟西汀、帕罗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等治疗的同时,需要好好地调理一下心态,可以与好朋友聊聊天哦,还可以可以转移注意力的,放松心情吧,相信您很快就会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子里总想不好的事情是精神焦虑的表现,患者常常除了脑子里总想事情外,还存在烦躁,紧张,提心吊胆,严重时,甚至出现坐立不安的感觉。如果这种状态对其影响很大,是需要进行医学干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流产后没注意保养,导致了感染,使附件或者盆腔出现了炎症,尤其是输卵管的炎症,有发生宫外孕的风险,每一次怀孕都有宫内孕和宫外孕的可能,跟是不是有过自然流产没有任何关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最主要还是考虑属于强迫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自己调整心态,转移注意力,不要老是去想他,以免影响正常的生活。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生气引起的失眠不属于抑郁。
一个人的情绪与睡眠是存在一定关系的,人存于生气状态下,中枢神经系统也处于紧张之中,会造成情绪紊乱,导致失眠。生气引起的失眠,是有情绪之后,因为生气出现的一种应激性失眠,表现为在床上休息迟迟不能睡着,晚上多梦而且容易醒来;当情绪调节好了之后,失眠的症状自然会得到改善。而抑郁不仅会表现为入睡困难,还会表现出心理症状、社会功能症状,生气引起的失眠并不属于抑郁。
建议如长期存在失眠现象,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平时注意情绪的调节,多与家人和朋友进行沟通,通过听音乐、瑜伽等方式缓解生气情绪。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目前的可能要注意,是不是焦虑的问题导致的,有没有焦虑障碍,还是要考虑药物的帮助才能解决的,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刺五加的治疗,同时根据病情的变化,合并一些心理治疗,是可以帮助改善的,要注意多参加集体活动,多转移注意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头痛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调节。头晕可多吃核桃,它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黑木耳,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等。咸水鱼和淡水鱼都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质和丰富的钙,能为大脑提供多种氨基酸。可以减轻头晕和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