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硝酸奥昔康唑乳膏和复方氟米

会员13214572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硝酸奥昔康唑乳膏和复方氟米松软膏和用你治疗股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凸显是属于真菌感染引起出现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外用涂抹克霉唑软膏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情况和症状促进得到恢复,需要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已经确诊是真菌感染反复发作的原因,可能是治疗的不彻底,还有可能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
指导建议:一般灰指甲的治疗时间相对比较长,至少需要三个疗程,有的可能还要更长,平时要多吃蔬菜,少吃甜食,少喝饮料,增强抵抗力,鞋子要保持干燥透气,阳光下暴晒,按照上面的药物再继续巩固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是通过释放利多卡因和丙胺卡因到皮下层和皮层,通过皮层感受器和神经末稍处积聚利多卡因和丙胺卡因而达到皮层麻醉作用,成功地解决了其他药品不能安全、有效的渗透完整皮肤并达到长时间镇痛的难题,使用会大大减少儿童注射疼痛和全麻所带来的不必要的风险。还能对皮肤瘙痒、疱疹病毒神经痛起到治疗的作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复方黄柏洗液是中药成分的,复方黄柏液是非中药成分的。复方黄柏洗液可用于皮肤病如接触性皮炎、湿疹、手足癣、体股癣等。复方黄柏液用于湿热蕴结所致的妇女带下量多,色黄如脓或呈泡沫状,气味臭秽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铝碳酸镁是一类抑制胃酸,保护胃粘膜的消化系统用药,主要用来治疗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还可以用于反流性食管炎的治疗,复方铝酸铋片此药主要在临床上用于缓解胃酸增多造成的胃烧灼感、胃痛、反酸,胃胀、慢性胃炎。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复方樟脑乳膏不含有激素,具体分析如下。
复方樟脑乳膏是由多种无害成分组成的复方制剂,这些成分组成里不含任何激素。复方樟脑乳膏是一种外用药物,主要用于治疗皮炎、湿疹、皮肤疼痛等皮肤伤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如果用药后症状没有减轻,或者身体出现不明异样,需要及时停药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检查,进行针对性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复方利血平片的主要作用为可阻止肾上腺素能神经末梢内介质的贮存,将囊泡中具有升压作用的介质耗竭。对复方利血平过敏的患者禁止使用,如果患者发生了胃溃疡或者12指肠溃疡要禁止使用。一定要注意它的用法用量,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虽然说副作用比较小,但是过量的服用会引起毒副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