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痛,有痰呈白色,拌咳嗽是怎

会员176770224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喉咙痛,有痰呈白色,拌咳嗽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嗓子疼,咳嗽有白痰与咽喉炎,上火上呼吸道感染有炎症,感冒等原因有关,还容易引起嗓子痒 有异物感,气短等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氨溴索口服液,清开灵颗粒,阿莫西林治疗调理,多喝温水多吃蔬菜水果润喉 同时使用金嗓子含片治疗,再就是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拍胸片做喉镜等看看治疗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有痰、喉咙痛,要具体明确引起这些症状的原因。如果是一般的上呼吸道感染,比如急性咽炎、喉炎或者扁桃体炎,先要明确是否合并有细菌感染。存在细菌感染,可以选择青霉素类药物或者头孢类药物,比如阿莫西林或者头孢呋辛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使用下火的汤药、凉茶,夏枯草凉茶、桑菊饮凉茶、薄荷茶、牛蒡子茶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凉茶只起辅助作用,更重要的还是药物治疗。含化片等清热的药物治疗会更快。多喝水,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是上火所导致的上呼吸道的炎症就会引起咽干咽痛,并且会伴有声音嘶哑甚至会引起咳嗽咳痰不爽的症状,对这种情况积极服用消炎和下火止咳化痰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白永梅内科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爱心诊所已帮助用户:13318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你这个有可能是有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有可能是有细菌的感染,
意见建议:这个做一个血常规检查看看,如果白细胞升高,可以用抗生素治疗。化痰止咳的药物治疗。如氨溴索口服液,头孢拉定,复方瓜子金颗粒。

陈卓明医师内科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19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问题分析:药物治疗的话最好是复方甘草合剂、咳必停,日常喝菊花+梨泡出来的水预防
意见建议:加强锻炼,多进行户外活动,提高机体抗病能力,气候转变时及时增减衣服,防止过冷或过热。.’

张爱荣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72446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有关系的,可以医院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分散片和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的。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