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味苦,在湘雅医院检查

会员176770097 7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胸闷,味苦,在湘雅医院检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相关检查看上去没有问题,可以做一下心脏方面的检查以及消化系统方面的检查找一下原因,根据情况进一步治疗,应该会好一些。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做心电图,心脏超声,消化系统方面的检查,比如碳呼气实验等找一下导致症状的原因,可以根据情况进行相关治疗,应该可以有一定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可能是有咽喉发炎,由于呼吸道的阻塞或者炎症的原因,也会出现胸闷气短等不适症状的。规范治疗咽喉炎。还要排除呼吸道其他疾病,如气胸等。同时还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多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短暂的胸闷需要澄清。如果是支气管痉挛所导致的,可以考虑去医院进行肺功能检查,以进一步澄清。如果确定出现明确的肺功能异常,必须及时口服药物。同时,应注意不要做剧烈运动,远离过敏原等,尽可能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情况初步考虑是椎动脉颈椎病,心血管的问题,肺部问题,还有就是胸椎小关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脊柱科,呼吸科,神经内科看一下,一定要明确诊断,在没有明确诊断之前不要随便服用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现在主要在喝酸奶后出现胸闷,但是出现,主要需要明确具体的病因,通过酸奶刺激消化道引起临床症状,如果感觉症状明显则很明显。在医师指导下应用抑制胃酸的药物,平时注意休息,保证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看一下内科需要看一下心血管内科,首先要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主要是排除一下是否是存在着心脏供血不好而引起的症状。同时也需要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脂,看一下是否有异常的问题的,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没有这种心血管的慢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