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半个多月,第一次是15号看

会员176752332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咳嗽半个多月,第一次是15号看诊,开了环酯红霉素干混悬剂两盒,小儿定喘口服液一盒,17号发烧挂了急诊,又开了磷酸奥司他韦两盒,冻干粉一盒,18号晚上退烧,现在就是咳嗽比较厉害,偶尔还会咳到干呕,而且有腹泻情况,请问下,红霉素两盒已经吃完了,是不是要继续配来吃??在吃这些药物的同时还可不可以吃妈咪爱止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建议你最好可以选择药物配合物理,无法同时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因为你目前持续时间比较长,考虑和你自身的免疫力也是有关系的,还是需要加强免疫力的。同时可以熬一些梨水,都是可以辅助治疗改善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干咳最先考虑的是支原体引起的肺炎,属于间质性肺炎,支原体是介于细菌和病毒之间的病原体,治疗比较困难,加上又是间质性肺炎所以吃药之后,真正达到作用部位的药量比较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半个多月不见好,建议到医院查胸片和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做针对性治疗。当咳嗽时间较长时,应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且不可盲目自行服用药物,拖延治疗,可能会加重病情,甚至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咳嗽的患者要注意保持饮食的清淡,避免使用一些过于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要禁止吸烟饮酒,从而对黏膜的刺激,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季节交替时咳嗽最容易发生,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水果,缓解咳嗽症状。梨含有大量的水分和营养物质,有润肺止咳的作用。甘蔗具有滋养润燥、清热润肺、降火利咽的功效。柚子适用于胃病、慢性咳嗽、痰多气喘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感冒(病毒感染)诱发的细菌感染(咽喉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等。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出现了咳嗽的症状,首先需要做一下检查,明确是不是感染的原因引起来的。需要做一下血常规的检查。是上呼吸道的感染,胸部CT往往是正常的,口服消炎类的药物,效果就比.较不错。出现了下呼吸道的感染,胸部CT是可以检查出来的,口服药物效果是不好的,一般是需要静脉点滴药物来进行治疗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应该挂呼吸内科,不排除呼吸道感染或者鼻炎的可能,平时常见的感冒发烧,过度劳累等都可能会引起头痛的情况,还有一些比较严重的疾病也会引起头痛的情况,经常会出现头痛的话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