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镜检测右侧梨状窝有积液吃东西不受影响请

会员176712094 6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喉镜右侧梨状窝积液无其它证状声音有些嘶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慢性咽炎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及时采取抗生素药物进行消炎治疗,如果情况严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建议听取医生建议,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判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切双眼皮手术后,通常七天左右可以出门而不受影响。全切双眼皮后有伤口不能外出,否则可能引起伤口感染,通常在伤口恢复脱线后,这个时间就可以出去了,一般的过程是七天左右。可以正常出门不用遮盖纱布和涂抹眼药膏,也可以正常的进行化妆,并且通过化妆可以遮盖双眼皮刀口和针眼的印记,但是刚开始化妆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因为刀口刚刚愈合,防止导致刀口裂口影响双眼皮形态的恢复。建议术后做好护理工作,饮食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等不利于伤口恢复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少看电视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喉镜能查出喉癌,电子喉镜在喉癌的初筛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在电子喉镜直视下能够看到咽喉部具体情况,会厌喉面是否有新生肿物、声带是否有新生肿物出现、梨状窝处是否有异常。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全切双眼皮一周后出门没有什么影响,最好尽量一周内不要出门。全切双眼皮尽量一周不要出门,双眼皮切口的手术治疗非常重要,但术后治疗也非常重要,因为术后治疗与患者的恢复时间和手术效果有关。双眼皮切口的护理应注意以下几点,双眼皮手术后冷热敷交替进行。一般在手术后48-72小时内采用冰袋冷敷。冷压时间越长,效果越好。然后,2-3天后,可以对双眼皮局部进行热敷。热敷可促进局部充血和蓝紫色消散。建议术后做好护理,注意饮食清淡,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减少手机电脑的使用频率。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白带增多、上腹部不适、隐痛、坠胀感、闷胀感是子宫直肠窝积水的常见表现。
女性有痛经的可能是盆腔炎,或者是骨盆内的粘连,如果有上述表现,需要在月经后三日内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女性在来例假的过程中,会有一些小的腰酸和腹部疼痛,这些都是很常见的,但是在经期没有这些表现,可能是因为感染引起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忌辛辣、注意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是影响性生活的,霉菌性阴道炎病人会出现外阴瘙痒,尤其是晚上睡觉时会有所加重,会影响到睡眠质量,同时也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霉菌性阴道炎病人性生活时会出现剧烈的瘙痒感,并且也会出现少量阴道出血的现象,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就是白带增多异常,有外阴瘙痒,及异味的情况,同房会有疼痛的症状,再就是霉菌性阴道炎是可以通过同房感染对方的,所以霉菌性阴道炎治疗期间是不能性生活的,性生活会加重病情,还影响治疗效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现在一般需要做彩超明确诊断,到正规医院泌尿外科或者普外科就诊,病很容易诊断的。继发性鞘膜积液有原发性疾病,如急性睾丸炎、附睾炎、精索炎等,刺激鞘膜渗出增加,造成积液。阴囊手术损伤淋巴管造成回流障碍,以及高热、心衰、腹水等,表现为急性鞘膜积液;慢性继发性积液常见于慢性睾丸炎、附睾炎、梅毒、结核病、睾丸肿瘤等,造成鞘膜分泌增加而积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