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多了,导致夜班多咋办

会员176699510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经常***,现在夜尿多咋办啊?吃什么要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夜尿多,可能是有点尿路感染,不能排除是有点前列腺炎导致的。有时间最好先确诊
指导建议:前列腺炎的话,你可以服用前列康,前列舒乐等药物治疗。 另外还得注意多喝水,不能再频繁手淫了,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要看自己的身体情况来说。长期上夜班是会对身体造成很大影响,休息不好,精神压力大,是可能导致猝死发生的。但是如果只是偶尔的值一次夜班,是不会导致这种问题的出现,除非患者存在一些基础疾病,比如先天性心脏病或者是既往存在严重的冠脉血管狭窄等问题。对于需要经常值夜班的患者,平日里要注意定期体检,下夜班后要充分休息,饮食上要注意低盐低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夜班引起的失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改善:
1.吃少量有助睡眠的食物,如粟莲子粥、少量面食、燕麦粥、枣粥等。请不要消费太多。
2.可以洗个热水澡,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
3.睡觉前30分钟喝一杯热牛奶可以让你入睡。我可以听轻音乐。
4.也可以多按摩穴位帮助睡眠。按穴位使局部感到酸痛,持续按摩5-10分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上夜班导致失眠可以用以下方法来进行改善:
1、通过户外体育锻炼,改善睡眠质量。比如跑步,游泳,跳舞,打球等运动。这样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改善血循环,是能够提高睡眠质量的。
2、可以在睡觉之前和一杯温牛奶,温牛奶也是可以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禁烟禁酒,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3、如果出现严重失眠的情况,可以通过服用安神补脑液,谷维素和维生素B族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长期上夜班,导致在该休息的时间不能休息,时间久了就会引起褪黑素功能紊乱,昼夜节律紊乱。如果在不上夜班以后,经过一段时间由于人体的自身调节作用,褪黑素节律恢复正常,失眠就可以缓解。如果不能自己恢复正常,则可以考虑服用一些调节褪黑素受体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上夜班导致月经不调可以通过改变生活习惯、调节饮食等来改善。
如果晚上不能保证足够的睡眠,会引起内分泌失调,从而使月经不调。这个时候要注意不要在晚上工作,就算是晚上值班也要保证足够的睡眠。还需要去医院做一些性激素六项和妇科B超的检查。平时要注意补充营养,多吃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同时可以多吃阿胶、大枣等补血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保证睡眠,如果经常上夜班的话等到下班之后不管怎样都应该保证两个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这样就能让精力充沛,在睡觉之前可以先洗个热水澡,这样就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让体内的酸性代谢产物给排出来,对于恢复体力和睡眠会有很大的好处,当然如果无法洗澡,也能选择泡脚之后再去睡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