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后背痛了两年了’做了几次,C

会员176672791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后背痛了两年了’做了几次,CT都说'没事,,就跟蚁子在爬动一样,整个后背好重,感觉都不是自己的,要怎么办?人家说后背痛是癌的可能,好怕,,痛到右前胸也有点麻痛,医生我该怎么办?查了这么多查不出原因,上次又叫我做个磁共振,要预约我就没去,医生,如果要去查,你说我该查什么科?谢谢,好人一生平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你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神经异常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听取医生的建议,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建议就诊医院神经内科。不要过于担心,以免加重病情,平时规律作息不要熬夜,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高营养为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胃炎。另外,也不能排除慢性胆囊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必要时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变黑主要考虑是有感染,也有可能是由于血液循环不好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原因再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站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腹部彩超检查结果正常,那就可以排除胆囊炎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腰肌劳损造成的疼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肝脏病变如果比较严重,有可能会引起右侧胸部和后背疼痛的,因为肝脏的病变会刺激到局部的包膜,会导致疼痛,另外胆囊的疼痛也会牵扯引起局部的疼痛。需要化验肝脏功能以及检查肝脏彩超,了解有没有肝脏病变,导致局部的炎症的情况,给予有针对性的药物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胰腺炎右后背可能会痛。
胰腺炎是以突然上腹部正中偏左为主要表现,并伴有左肩、左腰部的束带辐射。胰腺炎并不局限于左边腰部,而是在右边,全身上下都会出现剧烈的疼痛,除了剧烈的腹痛之外,还会出现腹胀、恶心、呕吐、发烧等情况,还有一些患者会出现烦躁不安、皮肤苍白、四肢末梢发冷、紫绀等休克的表现,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右后背痛可能是筋膜炎、腰肌劳损、颈椎病、腰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以及其他疾病引起的。
脊椎的筋膜炎,腰部肌肉的疲劳,脊椎的疾病,腰间盘突出,以及脊椎的拉伤都可能会导致后背痛。强直型脊柱炎,背部会有很大的痛感。有肝胆的病症,比如胆囊炎、胆石症等,会出现右腰放射状的疼痛。如果右背部有痛感,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不能乱用药物,要对症对症下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