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看看我传的病历有多严重。怎么治

会员176495444 2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看看我传的病历有多严重。怎么治疗,是法洛四联症,还是缺间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存在房间隔缺损,以及室间隔缺损同时存在的,不是法洛氏四联症。
指导建议:因此目前这种情况主要看孩子现在是否存在比较明显的临床症状,比如是否存在呼吸困难,肺部感染,口唇紫绀等症状,如果有的话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做手术治疗的。如果症状并不是很明显可以考虑择期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结果上来看,目前主要排查心脏问题,应该做心脏彩超,看一下是否存在扩心病,有无冠心病,有无心衰的倾向。对于肺部的问题,不能确定是否存在炎症的情况下,可以先抗炎治疗,然后定期复查。对于肺结节问题只能定期复查,目前来看不需要特殊处理。肝脏问题问题也不大。囊肿也不需要处理。
指导建议:最需要密切排查的就是心脏问题,如果有冠心病症状表现,需要积极的用药干预治疗,降压降脂,改善心肌供血,都是必须要及时上的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通常来说,肝硬化晚期比较严重,可能会出现腹水、上消化道出血、血液循环障碍、肾脏的血流量减少、少尿甚至无尿等并发症。
肝硬化是各种慢性肝病一直发展,最终以肝脏慢性炎症、弥漫性纤维化、假小叶、再生结节和肝内外血管增殖为特征的病理阶段。代偿期无明显症状,失代偿期以门静脉高压和肝功能减退为临床特征,通常比较严重,可能会出现腹水、上消化道出血、血液循环障碍、肾脏的血流量减少、少尿甚至无尿等并发症。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血压210是非常严重的,建议最好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对症治疗,不排除会合并很多并发症的发生,可能会危及到生命。
如果是3级以上的高血压,收缩压在180mmHg以上,需要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压的药物。在选择降压药时,要综合考虑病人的风险因素,靶器官的损伤程度,以及临床上的疾病,选择一种或多种药物联合用药,这样才能有效地控制血压,降低并发症。用药的原则是:从低剂量、长期服用、个性化用药、多药组合用药,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小孩有多动症怎么治,具体分析如下:
在教学方式上,在服用药物的时候,父母要注意对孩子的教育。不要歧视孩子,不要打骂孩子,要有耐心地教育孩子,还要培养一些孩子感兴趣的内容,抓紧时间辅导;作为一种行为疗法,即在学生有适当的表现后,适时地给他们一些奖赏,以激励他们不断提高和强化;中药疗法是目前常用的疗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肌酐106不严重,肌酐106μmol/L对于女性而言略高于正常值,而对于男性刚好在正常值范围以内,因为男性和女性的肌酐正常值范围有所不同。对于女性肌酐略高于正常,提示肾脏已经受到了轻度损害,处于肾脏病的早、中期,需要做的就是积极寻找病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孩子视力检查要看检查表,你没有检查表发上来无法帮你分析。
指导建议:建议你先把视力检查结果发上来,再帮你分析判断。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