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减肥药脂枚乐是真的吗

会员105462459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他说脂枚乐是天然脂肪酶抑制剂,只在肠道发挥作用,不参与代谢,不经过肝肾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他还叫我服用前吃油腻的食物激活体内的脂肪分解酶,这个减肥药是真的吗?我是不是被骗了因为本人有脂肪肝和药物肝想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所说的 脂枚乐,是减肥药吧。这是广告产品,减肥的效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的
指导建议:想减肥,得先适当地多运动 。如早晨晚上各跑步一个小时左右。得坚持,会逐渐减肥的。平时饮食方面尽量少吃油炸型食物及荤腥的。另外像打打篮球,打打乒乓球及跳绳等都是不错的,最好不要服用减肥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药排油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经常吃减肥药,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现象。可以通过日常运动的方式能够达到暂时缓解的效果,需要长时间坚持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改善,想要在短时间来看到减肥的目的,可以做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方式排出体内堆积的脂肪组织。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吃减肥药瘦下来通常是真的,但是停止服用药物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如果身体比较的肥胖尽量不要盲目的吃减肥药,虽然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但是产生的不良反应也是比较多的,比较常见的不良反应是恶心和腹泻,还有可能会产生一些神经系统症状,比如心情烦躁和神经衰弱,可以采取安全性较高的方式,比如坚持运动。在减肥的时候还需要对饮食结构进行调整,多吃新鲜果蔬,少吃高热量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药一般不是真的,有可能导致一系列副作用的情况发生,比如心跳加快、腹泻、腹痛等。因为减肥药中汽油的成分并且能够抑制人的食欲,从而使体重有所下降,所以不要盲目的跟风,建议选择科学的方式这就减肥,比如激光溶脂术。利用激光的光热,能在电脑数字上精确定位到脂肪肥厚的区域,使脂肪得到溶解。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喝醋排减肥药抗体一般不是真的。醋可以起到肠胃道的蠕动,但是喝太多的醋,会增加肠胃的负担,对身体造成伤害,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吸脂手术,吸脂手术就是在局部做一个小切口,把专用的导管植入到脂肪内,利用负压的原理,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平时要少吃过油腻的食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偶尔吃减肥药,可能不会导致月经推迟;如果长期吃,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
减肥药是具有减肥瘦身作用的药品,如果偶尔吃减肥药,通常对身体的影响比较小,可能不会导致月经推迟。如果患者长期吃减肥药,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和月经紊乱,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注意要遵医嘱用药,切勿自行用药。除了减肥药,患者还可以通过适当运动、调整饮食结构等方式减肥。
此外,如果存在局部脂肪堆积的情况,还可以前往正规医院进行吸脂术,主要是应用负压原理,通过皮肤小切口将皮下堆积的脂肪吸取出来,从而达到改善体形的目的。但是吸脂术并不能代替减肥,建议患者谨慎选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神奇粉末减肥是不真实的,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神奇粉末其实是一种减肥药,适当服用能增加肠胃的蠕动,但是不能起到减肥的作用,长期饮用会引起内分泌功能紊乱,如果想有效快速减肥,可以选择去正规的医美机构,用吸脂手术的方法达到减肥的目的。吸脂减肥是将身体里面堆积的多余的顽固性脂肪吸出体外,已达到改善、美化形体和减肥的效果对身体不会有伤害,无副作用恢复快。建议求美者要特别注意针眼位置在拆线之前不能沾水。在拆线之后,可以根据刀口的愈合情况,一般在拆线两天之后可以恢复正常的清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