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查出HPV16阳性而且宫颈糜烂三度

会员176601069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已婚孩子11有接触性出血,白带多发黄,工作压力大经常起早无不洁性生活,患宫颈糜烂一年多忽略了,今天年前体检发现的,近期做的活检报告还没出来,想问问老师,我这种情况该怎么治疗,还有活检图片最后一图第三张宫颈图片中间纸沾到水了,中间小圆圈不知道不是溃烂,第一张第二张图正常,请求医生给我帮助,万分感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HPV16型阳性,属于高危型HPV感染,但是,不一定会发展成宫颈癌,也有一过性的感染,还是要看活检报告,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等待活检报告出来后,遵医嘱正规治疗,并且定期复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人乳头瘤状病毒高危型感染,有可能导致宫颈病变,宫颈癌,患病几率较高。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阴道镜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可以达到治好的效果。宫颈三度糜烂用药治疗效果不明显,本身有HPV感染。目前可能还有传染性,建议采用最新的基因免疫排毒沉默疗法,对自体细胞培养形成治疗湿疣的特异性免疫制剂,诱导病人自体发生免疫应答,产生专门识别病毒及其感染细胞的抗体及多种抗病毒细胞因子,能够对病毒进行全面精准搜索,然后进行主动攻击与强力杀伤吞噬。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三度一般情况下是会影响怀孕的,宫颈糜烂三度,主要临床表现为白带增多、白带黄脓性改变,并且伴有阴道灼痛、腰骶部酸痛等不适症状。此时宫颈表面覆着大量黄脓性白带病,合并有细菌感染,一般是会影响精子进入女性生殖道,导致精子与卵子不能结合,从而影响怀孕。建议如果有三度宫颈糜烂,建议积极治疗后再怀孕为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三度有白带增多、白带发黄,伴随阴道出血的症状,
在女性出现宫颈糜烂且症状等级为三度的情况下,主要症状为白带颜色、白带量发生变化。具体表现为分泌物增多即白带增多,偶尔会出现白带发黄。
妇科检查宫颈时可以观察到米兰的宫颈表面有较多的脓性分泌物。除此之外,宫颈糜烂三度还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常建伟妇科检查,或是性生活时发生的接触性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通常不需要治疗。
宫颈糜烂又叫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一种由于体内雌激素改变而导致的一种生理现象,女性一般没有明显的不适。如果是宫颈糜烂伴有其它宫颈疾病,比如宫颈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聚甲酚磺醛栓、克拉霉素颗粒、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治疗。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同时还要注重配偶的卫生,避免感染其它不健康的病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三度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一般不严重。
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指因雌激素的作用,宫颈管内柱状上皮外移至宫颈管外口,因此三度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一般不严重。
患者通常并没有明显的症状,仅在受到感染或其他刺激时出现宫颈炎的症状,如白带异常、下腹痛、性接触后出血等,可遵医嘱使用西环素、米诺环素、阿奇霉素等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