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妈84岁去年十一月右臂及肩部

会员176519260 8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妈84岁去年十一月右臂及肩部带状疱疹,皮疹愈后遗神经痛至今疼痛严重用加巴喷丁和普瑞巴林也不能止痛,肉类发物都不吃,饭后喝热水后,遇热疼痛更剧烈,晚上疼痛影响睡眠,我想问问医生,采用神经阻滞能否治愈,这种方法有无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妈84岁吧,右臂及肩部带状疱疹,带状疱疹后遗症容易出现了人体的皮肤的剧烈疼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是可以用全蝎粉治疗的,有一定的止痛效果的, 但是不能长期服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胆汁反流性胃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建议服用奥美拉唑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通常情况下,肩部筋膜炎是肩部的肌肉由于受到外力的冲击,导致局部肌腱或筋膜发生的无菌性炎症,主要表现为肩部的疼痛,肩部筋膜炎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活血止痛胶囊、塞来昔布胶囊、舒筋活血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患者还可以通过红外线疗法、微波疗法、超声治疗等方式进行辅助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久站,可用热水泡脚,可以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这个情况,尽可能少抽烟,少喝酒,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重体力活,不要劳累。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配合一些中医理疗,例如推拿,针灸,熏药,按摩等,促进活血化瘀,平时适当锻炼身体,避免久坐和久站,可以饭后散步,做健身操。饮食方面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适量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是一种交界性的,行为不确定的肿瘤,好发于以长骨骨端。
指导建议:针对这个疾病主要是通过手术治疗。手术治疗,例如瘤内刮除术,边缘或者广泛切除术。可以大型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药物治疗可以选择一些止痛镇痛治疗,非甾体抗炎药物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急性髓系白血病的常见症状与生活中许多疾病的症状相似,特别类似于感冒症状,如发烧,盗汗,食欲不振,疲劳,体重减轻等。不明原因和长期发烧是最典型的症状。发烧温度通常为38°C,伴随着盗汗的发生。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需要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一下,平时血压高不高,血脂血糖是否正常,拍个CT看看颈椎是不是有问题,有时颈椎增生也可以引起手麻木,所以检查完了以后,找出原因,对症下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