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两小时之前,因为没有找到纯净水用可乐

会员176500342 27岁 已回复
大概两小时之前,因为没有找到纯净水用可乐大概两小时之前,因为没有找到纯净水用可乐吃的药四季感冒片导致现在心率即将破百静坐深呼吸平均90以上,应该不会有意外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玲 河口社区服务站其他
擅长:女性营养保健,孕期营养保健,乳母营养保健,婴幼儿营...
已帮助用户: 1156
问题分析:你好,四季感冒片是一个中成你以前服用过没有,按理也不应该引起心动过速。
指导建议:建议你立即喝一杯白开水,平躺休息一下应有所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纯净水和矿泉水冲奶粉都不好。
矿泉水不适合为婴儿冲奶粉,其中的矿物质容易引起结石等疾病,用饮水机反复煮沸的水冲奶粉也是不可能的,纯净水也是不可接受的,成年人可能长期缺乏微量元素,更不用说婴儿了,这主要是由于饮水机的问题,饮水机没有及时消毒,可能会造成水的二次污染,反复煮沸的水会产生大量的亚硝酸盐,这对人们的健康非常不利,最好使用煮沸的自来水,虽然中国的自来水质量达不到直饮水的标准,但煮沸没问题,最好煮沸后再煮沸3分钟,此时,水中亚硝酸盐和重金属的含量最低。
在给宝宝奶粉之前,应该先把手洗干净,并清洗用来制作奶粉的设备,最好用沸水煮它。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纯净水中不含人体所需的矿物质,长期饮用会导致人体缺乏微量元素,从而引起四肢无力,精神不振等亚健康问题。纯净水的为弱酸性,长期饮用会破坏人体正常的酸碱平衡,使人体呈酸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可以喝纯净水,但是不要长期喝更不能只喝纯净水。不少家长认为矿泉水、纯净水比自来水干净安全,更适合给宝宝补水。其实,纯净水失去了普通自来水的矿物元素,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很多必须从水中吸收,所以不宜长期用纯净水给宝宝冲牛奶或充当饮用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长期喝纯净水不好,对健康有明显的危害。人体的六大营养要素包括水,无机盐,纤维素,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其中无机盐和水需要通过饮水,摄食共同来完成。而纯净水中,没有无机盐。如果长期饮用纯净水,可以导致体内矿物质的不足,出现缺钙,缺镁等改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脸上做了激光用纯净水洗脸通常是不可以的,有可能会对皮肤的恢复产生不利。痣一般是由于黑色素细胞良性增生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做,但是在做完激光手术后一周内是不建议碰水的,因为碰水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或者发炎的症状,甚至会留下疤痕,另外也不建议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皮肤的恢复,也有可能会延长恢复的时间。在做完激光手术后严格的做好自身的防晒工作,避免受到太阳的直接照射,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现象。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脸上做了激光一般不建议用纯净水洗脸,以免对于局部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在做面部激光治疗的时候,通常能够利用激光产生的波长作用于皮肤深层的黑色素,而且还能够起到破坏黑色素的作用,从而能够达到较好的祛斑效果,并且还有助于收缩毛孔。但是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皮肤破损的情况,因此在做激光治疗后一个星期以内尽量避免让皮肤沾水。平时还要注意防晒,也要吃些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