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用药是否对听力有影响?

会员173799305 8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想咨询一下,我外公是肺梗阻,用一下两种吸入药,对听力有没有影响,主要原因在外公没生病时候也没有说听力不好,但是生病用药后感觉听力越来越差,必须要喊着说话才可以听到,耳道清洁也做了都很干净,没有耳屎类分泌物,可就是听力越来越差,看看是不是和用药有关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根据图片观察应该与治疗呼吸道疾病的药物,关系不大,建议最好进行听力的详细检查。
指导建议:排除神经性耳聋,分泌性中耳炎,耵聍栓塞,或者是其他疾患引起的听力下降。然后再采取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药是对胎儿有影响的,需要到当地医院检查,应该考虑是阴道炎的表现,现在怀孕期间应用药物是有局限性的,通过化验白带常规,可以用外用的药物治疗,对胎儿的影响会比较小,具体药物要谨遵医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孩子现在已经三个月大了,偶尔用一次头痛粉,对孩子的影响不是太大,但是也是可能有影响的,怀孕期间不要随便地吃药,不要用化妆品,不要染头发,也不能接触那些对孩子有害的因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外用的药物影响并不是非常的大,要看具体使用的是什么药物,要依据你所使用的具体药物来进行一些相关的考虑,毕竟孩子的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家庭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也是可以有机会再有孩子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过度饮酒会对肝脏和胃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对肺部的影响会相对较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喝酒会刺激胃粘膜,从而引发胃溃疡,这些食物被吸收入血后会在肝脏中进行分解代谢,从而增加肝脏的负担,从而造成身体对各种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影响脂肪的代谢,从而导致酒精肝和脂肪肝。长期喝酒会降低机体的抵抗力,很容易引发感冒,不小心还会导致支气管炎和肺炎。饮酒过量会导致高血压,同时也会对脑神经造成一定的损害,因此要适当的喝酒,避免酗酒、醉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外用药对胎儿有影响,但是影响不大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最好去医院做一下彩超、血常规等检查,如果是孕妇,要定期去医院做产检,避免接触有害物质,不能染头发,不能染指甲,不能接受电离辐射,要有规律的生活作息,不能经常熬夜,也不能吃烧烤。怀孕12周后要做检查,不能用化妆品,可以选择一些天然的护肤品,以免对胎儿的生长和发育造成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早期孕妇用药对胎儿是会存在影响的。
如果在怀孕0-2周内服用,是细胞增殖初期,胚胎还没有分化这个阶段对胚胎的影响可能存在也可能不影响,有可能导致流产,但也有可能不会有影响。如果在妊娠3-12周期间使用,药物会对胚胎发育产生影响。这是胎儿器官高度分化和快速发育的时期,对药物的影响最为敏感,是致畸的高度敏感期。在此阶段,应避免使用不必要或不适当的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