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昨晚上头不小心撞墙了,现在头

会员176452262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昨晚上头不小心撞墙了,现在头晕恶心浑身无力还犯困,这是什么症状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撞到头部有可能会导致出现有脑震荡,那么就可能会导致出现头痛头晕,或者出现有房子旋转的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如果症状明显的可以做一个头部CT,也可以适当的服用盐酸氟桂利嗪胶囊等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去神经外科看一下,拍一下头部的CT,看看之前伤到什么程度,再做相应处理。单纯的疼痛,而没有其他恶心呕吐等症状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服用止疼的药物,出现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要及时去医院做脑ct检查,看有没有颅内出血以及颅脑损伤的现象,然后对症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头摔倒在地上头昏眼花,患者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头摔倒在地上头昏眼花,主要是因为外伤导致的脑功能损害,首先要注意休息,观察病情的变化,如果头昏眼花逐渐好转,一般不会有明显的危害,如果头痛眼花没有明显的好转,还会出现头痛呕吐等症状,可能是颅内血肿,需要及时到医院做颅内颅脑CT检查,如果发现脑震荡或脑出血则需要住院治疗,严重脑出血则需要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不小心吃了骨头可以通过密切观察、饮食调理等方式来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不小心吃了骨头,一般不会伤到咽喉,所以不用太过在意。骨骼进入肠胃后,会被胃消化酶等吸收,同时也会在消化液的帮助下进行分解,而残留的物质则会通过肠子排出。通常可以从粪便中排泄出来,并不会被人体所接受,患者可以多观察情况。另外,患者可以多食用一些具有润肠通便、帮助排泄的蔬菜和水果,平时要多饮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如果是刚刚碰到,没有擦伤出血,可以采用冰块或者是冷毛巾冷敷,一般冷敷越早,效果越好,就是在24小时之内最好冷敷,早期需要每三到五分钟更换一次毛巾,可以收缩血管,避免出现水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不小心吃了块骨头,患者首先是检查喉部是否有异物,一旦堵塞,就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安全,可以让抢救人员通过海姆立克的急救术,让病人将体内的骨骼排出体外。要是被噎到了食管,会对身体造成较大的影响,如果不能把骨骼排出,并且出现上述情况,可以到医院的消化部进行一次胃镜,通过胃镜取出骨骼,同时观察是否有外伤和流血,然后再对症进行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不小心吞了尖锐的骨头,一般情况下,只要不是特别大的骨头,胃中的胃酸就会侵蚀骨头,而不会对内脏造成什么损伤。如果是大块的骨头,胃酸不能被消化,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伤到肠胃和食道,如果骨头在肚子上没有什么问题,那就不要着急,要是胃和食管受了伤,要及时处理。日常饮食中要多加注意,以免再次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