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以前没有过今天早上梦到上厕所突

会员176450005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以前没有过今天早上梦到上厕所突然醒来发现自己尿床了最近总有憋尿的感觉又尿不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泌尿系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局部超声检查和尿常规检查,观察是否有炎症的情况采取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来潮属于正常情况。使用前注意月经垫有破损。不要参加剧烈的体育活动不吃辛辣,不接触生冷。如果出现月经量非常多,头晕腹痛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寻求医生的帮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孩子这种情况可以排除过敏反应。过敏反应一定会出现瘙痒症状。而且会出现荨麻疹。
指导建议:孩子这种情况不能完全排除与药物副作用有关系。但是,可以排除过敏反应。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突然出现头晕恶心多考虑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常见病因如脑动脉硬化、颈椎体位改变压迫椎—基底动脉血管等。也可能是贫血或者是低血糖导致的,具体原因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由于活动不协调导致的急性腰扭伤。一般是腰椎部位的小关节滑膜嵌顿,所以会出现疼痛较重,限制活动的症状。可以去理疗科,给予手法旋转复位治疗,会有明显的改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早上如果感觉自己心跳比较快,有可能是起床比较猛,造成头部缺氧或者是心脏血液供血不足,早晨比较心慌或者是心跳快的情况出现,如果这种现象经常发作,要检查一下是否是心脏本身的问题。如果有心脏类的问题,要及时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上厕所突然发现大便出血考虑是出现了急性胃肠炎或者是出现了细菌性痢疾,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其中痔疮肛裂、幼年型直肠息肉、大肠腺瘤等较为常见。可能是出现了溃疡性结肠炎的情况。需要去医院肛肠科进行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