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之前做了牙套,现在牙根疼

会员176388535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这个月开始右下角里面的大牙开始疼,在牙防所拍了全景图,买了甲硝䂳芬布芬胶囊吃了,偶尔稍微还会疼。医生建议我把牙套去了牙根治疗,然后种植牙齿,我之前的牙套材质是威蓝德材质,请问可以钻孔做根管治疗吗?还是如果吃消炎药后后面不疼了就没问题了,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疼痛很有可能是炎症反应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这种情况配合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因此目前建议可以考虑服用甲硝唑以及布洛芬缓释胶囊进行治疗的,治疗之后如果症状缓解了,那么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根疼的时候不能带牙套,需要治疗牙齿疼痛的原因后再佩戴牙套。当口腔内出现牙根疼的时候,可能是牙齿发生牙神经的坏死和感染,产生了根尖周炎。主要症状是牙齿咬合疼痛、不舒服,甚至严重时可以有局部的牙龈肿胀。这时候需要对这颗牙齿进行诊断和治疗,如果诊断为根尖周炎,牙齿就需要进行根管治疗,也就是需要进行杀神经治疗。治疗后,等到局部不再有疼痛或者其他的症状后,再进行牙套的安装。平常要注意戒烟酒,否则效果不好,养成刷牙漱口的好习惯,做到饭后漱口,睡前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根疼戴牙套通常是不可以的,因为佩戴牙套可能会加重牙根的疼痛或是不适的症状。口腔的牙根出现疼痛的现象,可能是因为炎症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神经坏死造成的,建议先到口腔科医院根据牙齿的状况采取合适的治疗,然后在牙齿恢复以后,根据牙齿的状况制定牙套,将牙齿的缺损进行修复,使牙齿的咀嚼功能恢复正常。口腔的牙齿经过修复以后,尽量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根疼能否带牙套,需要根据牙根疼严重程度而定。
如果严重的牙根疼不可以戴,比如是急性牙髓炎导致的,多见于龋齿较深的患者,牙痛为自发性,夜间疼痛加重,热刺激后疼痛加剧,这种情况是不可以戴牙套的,因为戴牙套会对牙齿牙根造成一定的损伤,否则会加重牙疼病症。如果只是轻微的牙根疼,比如是牙齿过敏症导致短暂疼痛,刺激停止后疼痛即可消失这种可以戴牙套。
建议出现牙根疼痛情况,不要盲目使用植疼要,需要去医院检查疼痛原因,对症治疗。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根疼的情况下不适合戴牙套,等去掉疼痛的病因后再带牙套。牙根出现疼痛的现象,可能是因为口腔内牙齿龋坏造成牙髓炎引起根尖感染现象,需要立即去牙科诊所拍牙片检查一下牙齿根尖感染现象,及时进行根管治疗效果好。等到牙齿的疼痛症状消除后,就可以开始考虑带牙套了。建议按照医嘱进行治疗,不然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的。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做到按时刷牙,以免细菌沉积,导致局部疼痛反复。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根疼带牙套一般是不可以的,需要将牙套及时的去除。牙根疼痛的问题比较严重,可能是牙齿的牙神经坏死的因素导致,也有可能是患有根尖周炎的因素引发,会对求美者的口腔组织造成一定伤害,会导致牙齿咬合的时候出现一定的疼痛感,最好到口腔科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必要时需要配合做根管治疗。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是活髓牙做牙冠,在备牙过程中会有疼痛感,会在局麻的作用下,备牙,取模,所以是基本上没有任何感觉的,也不需要使用任何的麻药,戴牙套是口腔科常规的处置方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